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北京安防展优秀创新产品:创造软件两线数字可视对讲

2016-11-03 17:07: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上海创造的两线全数字楼宇/别墅可视对讲系统,以现有IP数字技术为基础,创新性地使用了高速载波PLC技术,实现了完全两线(包含供电与信息传输)的IP通信的全数字化并且具有人脸识别开锁功能的可视对讲系统。这两项技术均已获得软件著作权。本系列产品内置PLC模块,没有使用通常电力载波通过电源线传输数据信号,而是创新性地采用在普通RVV两芯线(或任何两芯线)进行供电和语音图像通信,经过测试传送距离超过网线,信号稳定性符合要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北京安防展已于近日圆满落幕。本届安防展展览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980家,是一个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安防行业发展成就,展示安防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科技型展会,已成为中国安防行业的高端品牌展会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重要国际安防博览会之一。

  本届安防展汇集了当前最顶级的安防技术:H.265、4K、星光级、人脸识别等都是关键词。同时,26日下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优秀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也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上海创造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研发的“两线全数字楼宇/别墅可视对讲”系统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优秀创新产品奖”。  

  上海创造的两线全数字楼宇/别墅可视对讲系统,以现有IP数字技术为基础,创新性地使用了高速载波PLC技术,实现了完全两线(包含供电与信息传输)的IP通信的全数字化并且具有人脸识别开锁功能的可视对讲系统。这两项技术均已获得软件著作权。本系列产品内置PLC模块,没有使用通常电力载波通过电源线传输数据信号,而是创新性地采用在普通RVV两芯线(或任何两芯线)进行供电和语音图像通信,经过测试传送距离超过网线,信号稳定性符合要求。

  这一技术创新不但赢得了大会专家的肯定,也获得了此次参会观众的青睐和认可。展会期间创造的展台人头攒动,系统集成商、工程商、还有国外客商都对两线这一技术非常感兴趣,纷纷前来展台咨询。  

  两线全数字可视对讲系统在老旧小区改造起到的作用尤为突出。当前我国一线城市每年有近千个老旧小区对讲系统面临改造,在老旧小区从模拟语音对讲替换为数字可视对讲的改造项目中,采用创造的两线全数字可视对讲仅需接入楼内原本铺设的RVV线即可通讯,避免穿墙凿洞给业主带来的噪音粉尘影响,同时大大缩短了施工时间和节约人力成本。

  本系列产品还带有人脸识别功能,业主可“刷脸”进入,大大方便了业主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的出行,如手拎重物,忘带钥匙等。同时人脸识别功能也提高了物业的防盗等级,让业主进出更加安全。

  本系列产品在软件方面提供开放接口,同时具备与室内所有电器联网的能力,为智能家居的接入预留可能。自带的上位管理程序,应用丰富,使用方便。

  在最新完成的上海虹德苑两栋共26户的可视对讲改造项目中,仅用了2天时间即完成了系统切换和新设备安装,对室内装潢完全无影响。  

左为原有模拟门口机,右为新数字门口机

左为原有模拟室内机,右为新数字室内机

  改造采用原有电话线,施工简单,只要穿楼道线,装门口机,设备箱,挂室内机。如原楼道线能利用,施工更简单。电源电压为DC24V,信号线输送距离最长为7楼。在7楼的室内机上测得电压23.2V,因此室内机工作很正常。在施工前把门口机,室内机预先设置好,现场几乎不用调试,开通调试简单。

  两线全数字可视对讲系统有效解决了施工中的极大难题----“进户线用原来线路”,整个工程量将减少40%-50%,大大缩短工期和施工成本,整个工程造价平均节省20%-30%。本系列产品已通过公安部三所检测,先正全面推向市场,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全数字可视对讲IP别墅创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