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安防盛典,最新报道!

2016-11-02 17:02:0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寰视科技(E4G22展位)的MicsView作为中国最好的分布式处理系统品牌,新品MicsView7000EX一体化云节点,在安防展上惊艳亮相,引来不少客户的驻足围观。定制化的可视化操作界面,分布式云节点,Mics云等产品更是获得业内人士的连连称赞和极大的认可!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0月25日上午9:00,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防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并由中共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此次安防展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的安防关联企业,E1~E4,W1~W4,一共8个大展馆全面开放,除了各具特色,大有看头的展位搭建以外,各大企业都亮出了自己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最先进的技术。一路看下来真是收获不小啊!

  寰视科技(E4G22展位)的MicsView作为中国最好的分布式处理系统品牌,新品MicsView7000EX一体化云节点,在安防展上惊艳亮相,引来不少客户的驻足围观。定制化的可视化操作界面,分布式云节点,Mics云等产品更是获得业内人士的连连称赞和极大的认可!

  此次安防展不仅是行业内的企业齐聚北京,产品也更是丰富多元。除了常规的摄像头监控,防盗装置,楼宇对讲,防爆与安检设备,背景音乐与广播,防爆与安检,停车场管理,巡更,除此之外最新的亮点就是寰视科技的分布式指挥控制系统平台。它将安防行业带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以往单一的摄像头+对讲机的指挥控制管理模式即将被新的MicsView云指挥控制管理平台所取代。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分布式的指挥控制系统即将成为新的安防行业趋势!

  本次展会秉承着推进平安中国,创造智慧城市,服务经济社会,保障民生安全的理念。因此这样的展会能够实现前端技术研发和需求采购方进行最好的最便捷沟通交流,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和智慧城市建设的步伐,用最先进的安防产品去武装城市安全,从而服务经济社会,保障民生安全!因此安防展的价值和重大意义由此可鉴!

  本次参展的嘉宾也都是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对于安防相关设备有着各自不同的需求,当然也会有大批的外国友人前来参观,因此可以说,技术是没有国界的。安防展被称之为行业盛典,果然也会名副其实,当之无愧!

  更多安防展后续,请关注MicsView微信公众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寰视科技Mics定制化分布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