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双11“抢券通道即将开启:25万元优惠券等你来抢

2016-10-28 17:19: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如果说,“先定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我先挣它一个亿”成为了各位大佬的目标,那么,集采君的小目标就是“再帮你们省几个千的采购费”,这个目标是不是更实在更可靠。那么,现在就说下这个小目标的实现方法。

    【CPS中安网 cps.com.cn】如果说,“先定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我先挣它一个亿”成为了各位大佬的目标,那么,集采君的小目标就是“再帮你们省几个千的采购费”,这个目标是不是更实在更可靠。

  那么,现在就说下这个小目标的实现方法。

  集采君的小目标

  第一步:安防人的双11

  借势火爆全国甚至全球的“双11”节日,集采君准备了咱安防行业自己人的“双11”,活动时间为2016年11月9-15日,还有一周,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第二步:25万元优惠券大放送

  挑战更低价,惊喜“抢”不停。总价值250000元的优惠券说送就送,凡是11月15日前注册为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会员的朋友都可以抢优惠券,发放时间就是下周二了(2016年11月1日);领取到优惠券的朋友在双11活动期间就能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安防产品

  第三步:大波优品低价云集,不限量爽购

  靠着集采君的好人缘,已吸引来一波优质品牌供应商,引进了多款安防产品,据说有“PoE交换机、智能摄像机....”这里集采君就先保留一点小神秘,等挑个良成吉日公布产品最终名单。

  通过上面三步走下来,轻轻松松帮你们省下了好几千的采购费,有木有!

  抢券攻略

  说完集采君的小目标,工程商朋友的小目标是不是也确定好了,那一定就是“我先抢它几个百的优惠券”,小君很贴心的帮你们准备了“抢券攻略”,拿走不谢!

  第一步:提前收藏集采平台网址

  电脑端可直接访问“jicai.cps.com.cn”或搜索“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

  手机端微信用户直接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平台,提前了解集采平台;

  第二步:注册会员

  登入集采平台,提前注册好会员,别到时候手忙脚乱而错过好几百的优惠;

  第三步:定好闹钟,准点开抢

  2016年11月1日-15日,每天10:00准时发放,闹钟记得提前5分钟提醒哦!

  集采君在此提前祝各位下周二能成功抢到优惠券。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双11“中安网集采抢券通道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