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安防双十一除了销售额还有“远方”

2016-10-26 15:48: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双十一”从电商催生的回馈用户促销活动,发展成线上线下集体狂欢的购物节,甚至于走向全球市场,实现全球买、全球卖的大目标。“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挣它一个亿。”这句话也说出了无数商家的心声。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正式推出“安防双十一”。因为担心大家找不到活动报名入口而错过“安防双十一”的活动报名。这时候,大家就需要看本文了,小编教大家怎么进入“安防双十一”招商入口,

    【CPS中安网 cps.com.cn】“双十一”从电商催生的回馈用户促销活动,发展成线上线下集体狂欢的购物节,甚至于走向全球市场,实现全球买、全球卖的大目标。“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挣它一个亿。”这句话也说出了无数商家的心声。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正式推出“安防双十一”。

  什么是安防双十一?

  CPS中安网旗下平台-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安防人的采购平台)联合安防配件供应商,推出“集齐需求,共享低价”服务。在“安防双十一”期间(11.9-11.15),进行安防配件产品的促销活动,以大大提高销售额。

  “安防双十一”给厂商带来的不仅仅是销量,更是远方

  销量——“安防双十一”通过优惠券的发放,在短时间内提高销售额;

  品牌——高密度活动预告宣传,得到工程商的高度关注,极大提高品牌知名度。

  2016年“安防双十一”招商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商家报名:

  2016年10月26日0:00:00-2016年11月4日22:00:00,本时间可做参考。

  二、活动时间:

  活动预热:2016年11月1日00:00:00-2016年11月8日23:59:59

  正式活动:2016年11月9日00:00:00-2016年11月15日23:59:59

  三、2016年“安防双十一”招商入口在哪里?

  因为担心大家找不到活动报名入口而错过“安防双十一”的活动报名。这时候,大家就需要看本文了,小编教大家怎么进入“安防双十一”招商入口,有三种方法:

  1.直接点击“安防双十一”即刻加盟;

  2.长按下方二维码,火速加盟“安防双十一”活动;

  3.在电脑端打开中安网集采平台官网,点击【厂商报名】,即可加盟“安防双十一”活动。

  小编收到大家的报名信息会在第一时间联系您的~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安网集采安防双十一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