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防双十一 乔安不惜亏本赚口碑

2014-11-13 10:14: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如今“双十一”已不再是一个另类节日,已演变成全民的购物狂欢节。从2010年的9.36亿、2011年的33.6亿、2012年的132亿、2013年的350亿到2014年的571亿,天猫一直在创造奇迹,今年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24小时内在线零售额最高的单一公司”的纪录。

    【CPS中安网 cps.com.cn】 如今“双十一”已不再是一个另类节日,已演变成全民的购物狂欢节。从2010年的9.36亿、2011年的33.6亿、2012年的132亿、2013年的350亿到2014年的571亿,天猫一直在创造奇迹,今年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24小时内在线零售额最高的单一公司”的纪录。

  作为网购安防领航者,乔安旗舰店今年双11也创造了新的纪录,突破去年的双11,顺利完成预期目标。在开抢的2小时,访客数超过1万人,销售额突破90万,最终成交额达到449万,同比增长28%。虽然双11,乔安取得比去年还好的成绩,但据乔安相关负责人透露,乔安在亏本赚口碑。为了此次的双11,乔安很早就立下“保底350万,冲刺450万,价格创6年来最低,不惜亏本赚口碑”的霸气宣言。双11,乔安天猫店铺推出了一系列大优惠活动,希望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钜惠。

  乔安旗舰店目前在天猫监控销量保持领先,为何还以亏本的战略来销售?乔安相关负责人透露,双十一对乔安而言,是一次提高销量和增加品牌曝光度的良好时机。这一天也是乔安的感恩回馈日,乔安希望通过“双11”这一契机,把最大的利益回馈给消费者,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乔安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多款模拟摄像机、网络摄像机硬盘录像机等拥有居高不下的人气,销量异常火热。

  双十一过后,客户最关心的是物流问题,什么时候才能收到货。往年,在前端烽火四起时,当天集中爆发的产品会引发“后院”物流快递的拥堵风波。针对配送不及时问题,今年双十一,乔安在电商配送服务上可是做足了功课,提前一个多月就进行了产品和物流的统筹安排,并与顺丰快递公司达成合作,全程发顺丰,保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客户手上,这也是对客户的承诺、负责。从双十一上午,快递陆续发出,将会在72小时内全部发出。

关键词安防双十一乔安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