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加强平安中国建设高新兴北京安防展三大看点

2016-10-26 16:43:2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以下简称“北京安防展”)将于10月25日-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举行,高新兴作为国内优秀智慧城市运营商,在前两年的安博会中饱受瞩目,面对业内的新变化与发展趋势,高新兴今年又将具体展示哪些创新技术以及行业应用成果?话不多说,我们马上来看一下。

  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以下简称“北京安防展”)将于10月25日-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举行,高新兴作为国内优秀智慧城市运营商,在前两年的安博会中饱受瞩目,面对业内的新变化与发展趋势,高新兴今年又将具体展示哪些创新技术以及行业应用成果?话不多说,我们马上来看一下。

  看点一:业界首创立体防控云防系统,加强平安中国建设。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制机制,加快建设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习大大的的这一指示恰好跟高新兴将要在安博会主推的亮点产品不谋而合。

  高新兴最新研发的立体防控云防系统主要用于解决当前平安城市项目中,单点监控范围小、监控画面无法兼顾整体与局部、无法了解城市整体治安情况的问题。系统通过高点摄像机的鸟瞰视角掌握监控区域整体情况,通过调用低点摄像机从不同角度查看监控区域细节,能大大改善监控体验、指挥效率。

  该系统采用增强现实技术,将视频中的背景信息进行结构化描述,使背景信息可搜索、可定位,并能实现GPS坐标映射、方位感知、视频联动等功能,增强实时图像与信息的结合,整体呈现实景地图效果。系统可与公安已建信息系统进行对接,指挥人员不再需要单独到每个系统上查看相关信息,所有重要信息都能在当前全局监控画面直观展示,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形成纵览全局和掌控细节的全方位立体化综合防控系统。

  此前,政府部门的领导到高新兴调研考察,均对立体防控云防系统给予高度肯定,省厅领导认为云防系统是切中痛点、切合实际应用的创新方案,值得推广!

  看点二:智能交通最热门——汽车电子标识现场亮相

  当前,汽车电子标识在智慧交通领域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国家也在大力推动汽车电子标识技术与传统智慧交通技术融合,并得到广泛的应用。到目前为止,汽车电子标识试点工作已在无锡、深圳等地成功展开,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极大地提升了城市交通管理水平,并且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

  高新兴旗下子公司中兴智联作为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汽车电子标识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方,参与了标准起草、制定、测试、试点多项工作。据悉,中兴智联在该行业占据了超过85%的市场份额,在公安部安排的无锡、深圳、北京三个城市试点中,无锡、深圳的试点工作已经启动,中兴智联成为唯一一家同时参与两个城市试点的公司。近来广受好评的深圳公交优先系统就是由中兴智联提供了全套设备,并参与建设。

  今年安防展,高新兴将为大家展示汽车电子标识的前沿技术与相关产品,揭秘为何汽车电子标识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看点三:支撑公安实战助力科技强警服务公共安全

  2016安防展,高新兴科技集团以“支撑公安实战助力科技强警服务公共安全”为主题,产品和技术围绕公安信息化来展开,以新产品“立体防控云防系统”为本次展会的亮点、并重点展示公共安全系列产品:公安图侦实战系统、执法记录仪、警用综合执法巡逻系统、汽车电子标识、智能门岗等,同时全面展示高新兴集团在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中的顶层设计和业务布局:城市运行中心、金融安全、铁路安全、巡逻机器人等。

  以上就是2016北京安防展高新兴科技集团展馆的部分亮点内容,具体内容让我们10月25日齐聚北京再深入了解,共同期待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高新兴智慧城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