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创高安防荣获TWICE VIP国际大奖

2016-08-29 10:39:40 来源:创高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品WiFi智能视讯门铃DB-20在美国消费电子行业权威媒体《TWICE》的年度颁奖中摘得“2016 TWICE VIP Award”大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品WiFi智能视讯门铃DB-20在美国消费电子行业权威媒体《TWICE》的年度颁奖中摘得“2016 TWICE VIP Award”大奖。

  获奖产品WiFi智能视讯门铃DB-20是创高旗下自主品牌smanos为丰富其智能家居产品系列的又一力作,这款智能视讯门铃DB-20不需要连接线路,靠内建电池支持产品运作,外观结合了光泽与磨砂纹理的层次感,呈现沈稳时尚的居家风格。DB-20采用HD鱼眼广角镜头,可侦测180度的视角范围,不管用户是在家还是出远门,都能够在第一时间透过智能手机接获门铃传送的高分辨率影像,并进行实时语音沟通。无论是iPhone或Android手机,皆能下载免费APP直接使用,可独立运作,亦可和创高旗下smanos品牌的智能安防系统搭配使用,带给用户“安心、舒适”的新时代智慧家庭生活体验。产品于今年 5 月份曾拿下 2016 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

  《TWICE》杂志是美国最具权威的消费电子媒体之一。2016 TWICE VIP Award评选包含各类科技产品项目,其中也不乏近来热门的自动化家庭设备、智能穿戴装置、机器人、无人机、虚拟现实装置、动态摄像机等等。零售商和经销商就各自领域从产品特性、设计以及价值等全方面进行考量,最终投票选出,旨在对各行业最具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给予肯定与表彰,通过树立行业标杆,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国际知名品牌Sony索尼、 LG、 SamSung三星等全球共57件最新旗舰产品摘此荣誉。

  “作为引领潮流的创新者,无线智能家居与DIY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我们始终保持产品领先。”创高安防董事长兼总裁李晨表示,“优秀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设计能力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胜的关键。创高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与技术创新,由内而外赋予产品更简洁的表现形式,降低用户使用难度,提升产品智能体验。获奖的WiFi智能视讯门铃就是很好的一个验证,同时体现了全球零售业者对创高产品的高度认可。”据悉,获奖产品将得到《TWICE》杂志提供的大范围的宣传推广,使之更快速、有力地推向全球市场。


关键词创高安防TWICEVIP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