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为天地伟业科技强检点赞

2016-08-26 09:28:00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作为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检察系统的最佳供应商,受邀在论坛上分享了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系统化和专业化优势。

    【CPS中安网 cps.com.cn】8月18日,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为助力检察人员适应新形势下的“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应用理念,本届展会设置了高端研讨和对话环节。天地伟业作为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检察系统的最佳供应商,受邀在论坛上分享了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系统化和专业化优势。

  上午10时,来自最高检的相关领域专家、企业技术研发人员与各级检察机关装备、技术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智慧检务保障检查装备现代化”这一主题进行研讨。最高人民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局装备处处长任安营、华为公共安全解决方案部李国涛、天地伟业技术总监张斌先后进行了精彩演讲。

  首先,最高人民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局装备处处长任安营在论坛发言中指出,近年来,科技强检成为检察机关适应时代发展、实现自我提升的最有力手段。全国各地检察机关以科技强检战略为依托,紧急抓住科技装备建设这个关键,持续大力投入,有效提升检察工作科技水平,使科技元素成为检察工作快速向前发展的最大推动力。各地要紧紧围绕“十三五”期间检察工作的任务和目标,以需求为导向,以信息化建设和职务犯罪的侦查技术装备的研发应用为重点,强化科技创新建设与运用的相互结合,完善以“侦查信息化、装备现代化”为目标的检查科技装备政策标准体系,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效的支撑和保障。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斌进行了题为《智慧·融合·创新——助力智慧检务信息化建设》的演讲,他介绍了天地伟业专注于政法行业21年时间,建立了国家级的平台,覆盖到检察院、法院、公安、纪委等六大行业,已经服务于1800多家检察院,超过了50%的覆盖率,取得了全国第一的市场地位。张斌重点介绍了天地伟业在新技术上的取得一些突破和成果。天地伟业的侦查指挥系统可远程指导、提讯以及展示,实现多个指挥所的联合会商系统,建设一个联合指挥中心实现对多个案件、多个审讯室联合方案,对外出侦查指挥调度的系统可将信号通过4G实现同传。 天地伟业运用云识别系统,可实现语音识别和人脸识别,目前人脸识别已经达到90%以上。张斌最后还介绍了观众最感兴趣的天地伟业生命体征监测椅,这款新产品实现了智能监测的技术,可以监测嫌疑人的心跳、脉搏、血压等关键指标。

  在论坛最后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端对话。对话环节由青海省检察院计财处处长杨力主持,浙江省检察院行装处处长翁跃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检察院办公室负责人肖峰、华为公共安全解决方案部李国涛、天地伟业张斌四位行业专家就论坛主题展开讨论,并解答了在场观众的一些提问。


关键词天地伟业科技强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