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助力银川公安执法办案区智能化建设

2016-03-18 14:38:45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银川市及各区分局领导无不表达了对金凤区公安分局规范化执法建设的肯定,更是对其中具备先进的人员定位、智能合成录像、讯问/询问执法、人员看管、智能报警等科技应用的天地伟业执法办案区智能管理系统赞不绝口,也吸引了当地媒体前来跟踪报道。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10日,银川全市公安机关案管中心及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议在银川金凤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市各公安机关相关领导齐聚金凤,参观了金凤案管中心以及执法办案场所的建设,并随后召开了全区案管中心及执法办案区规范化建设研讨会议。银川市及各区分局领导无不表达了对金凤区公安分局规范化执法建设的肯定,更是对其中具备先进的人员定位、智能合成录像、讯问/询问执法、人员看管、智能报警等科技应用的天地伟业执法办案区智能管理系统赞不绝口,也吸引了当地媒体前来跟踪报道。

  案管中心现场观摩

  媒体争相报道

  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强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以法治思维定制度,以规范制度约束民警,全面打造法治公安新形象。而天地伟业作为业界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贴合实战应用的解决方案,整个系统贴合干警实际应用需求,切实提高民警办案效率,规范化办案区执法行为,用科学的技术方案助力科技强警建设的表现,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点赞。

  天地伟业深耕政法20多年,深知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已经成为促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我们坚定不移地为科技强警服务,坚持科技引领、服务实战,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水平,真正做到让干警觉得“实用、好用、爱用”的解决方案,为公安打击犯罪、公正执法、服务群众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关键词天地伟业银川公安执法智能化建设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