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东方网力牵手CABNET,进军东南亚市场

2016-03-17 14:05: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3月14日,东方网力总部迎来了马来西亚的合作伙伴——CABNET HOLDINGS BERHAD一行来宾。双方高层的此次会面目的是就东方网力全资子公司东方网力(香港)有限公司拟对CABNET投资事宜举行签约仪式,并进行业务合作层面的深度交流。

  2016年3月14日,东方网力总部迎来了马来西亚的合作伙伴——CABNET HOLDINGS BERHAD一行来宾。双方高层的此次会面目的是就东方网力全资子公司东方网力(香港)有限公司拟对CABNET投资事宜举行签约仪式,并进行业务合作层面的深度交流。东方网力总经理赵永军、副总裁张晟骏、张睿、张丛喆、邓晓飞,CABNET董事长Tan Kok Hong、首席执行官Tay Hong Sing和中国马来西亚商会会长Godwin Cheng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东方网力总经理赵永军代表公司与CABNET首席执行官Tay Hong Sing签署协议

  CABNET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技术力量雄厚的马来西亚安防工程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马来西亚视频监控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三。经过近20年的稳步发展,营销及服务网点已遍及马来西亚各省级首府,为政府及行业客户提供视频监控解决方案、视频及存储产品、结构化布线、无限技术支持等综合服务。

  为了让CABNET一行来宾更加了解东方网力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产品,东方网力公司高层陪同来宾参观了公司总部和体验中心。

  本次投资CABNET,是东方网力在国际市场战略部署的又一积极举措,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发展契机,凭借在管理、技术、产品和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未来,东方网力将与CABNET在马来西亚开展形式丰富的合作,实现在马来西亚市场乃至东南亚市场的突破,夯实公司的国际市场战略部署。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东方网力CABNET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