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大华智慧监管方案全国公安监管会议引围观

2016-01-05 14:12:43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会议期间,大华智慧监管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单目全景摄像机、云存储、云摘要、红外热成像摄像机、智能监仓系统、出所就医防脱逃系统等得到多个省市主管领导的强烈关注。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全国公安监所监控联网暨信息化建设培训会议在海南海口召开。大华股份作为公安监所监控联网与信息化建设领域领军企业,受邀参会并进行了设备展示、方案演示及经验交流。会议期间,大华智慧监管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单目全景摄像机、云存储、云摘要、红外热成像摄像机、智能监仓系统、出所就医防脱逃系统等得到多个省市主管领导的强烈关注。

  大华股份作为面向全球服务的智慧安防企业,凭借多年监所行业经验和安防技术创新,结合当下生物识别技术、物联网技术、视频智能分析等技术手段,着眼于“管、防”两方面,推出智慧监管整体解决方案,将安防综合应用、警务督察应用、可视化应急指挥应用、智能运维管理应用深度整合,积极推动监管安防信息化水平,打造新时代背景下“智慧型平安监所”,实现“向科技要警力,向科技要效率,向科技要安全”整体建设目标。

  目前,大华智慧监管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监控、门禁、智能分析、报警、对讲等产品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大部分省份,为推动当地监管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其他地区监所监控联网新建和信息化改造提供了重要参考。


关键词大华智慧监管公安监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