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临沂市公安启用600套科达移动警务终端

2015-12-30 17:51: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科达600套移动警务终端部署临沂市公安,用于民警外出执勤、执法时对人/车信息查询、核验及接处警等业务,大大提升了临沂市公安干警的单兵作战和整体警务力量。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科达600套移动警务终端部署临沂市公安,用于民警外出执勤、执法时对人/车信息查询、核验及接处警等业务,大大提升了临沂市公安干警的单兵作战和整体警务力量。

  该终端外形轻巧,方便携带,可随公安干警前往任意地点进行执勤、执法工作。其中,人/车信息查询功能,可实现现场拍照识别车牌、身份证,通过二代背夹读取身份证,支持一键式盘查,可后台对接“海燕”车型识别系统,自动识别套牌车。同时,核验及接处警功能,便于指挥中心在接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通知案发地点临近的巡逻民警,保障线索获取的及时性,提升办案效率。此外,科达移动警务终端良好的开放性和兼容性可很好的适应第三方中心管控平台对终端的管控,树立了良性的移动警务生态圈示范。

  目前,600套移动警务终端已陆续投入使用。部署完成后,临沂市公安警务力量将大大提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执勤执法移动警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