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立克隆重发布“秒车位”智慧云平台

2015-11-18 16:32:17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丁兆威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11月17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2015亚太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深圳市安立克电子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智慧云平台“秒车位”新品发布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等嘉宾及安立克高层出席发布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11月17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2015亚太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深圳市安立克电子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智慧云平台“秒车位”新品发布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等嘉宾及安立克高层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启动仪式后,安立克技术总监牛健培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安立克智慧云平台以及“秒车位”新品的产品理念、功能特性、市场前景、核心竞争力以及社会意义。“秒车位”的理念是:秒车位,让天下没有难停的车。

  据了解,“秒车位”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破解“汽车数量高增长带来的社会痛点”的创新产品。该产品具有远程预订车位、手机导航、微信支付、错峰停车、一键反向寻车等功能,可以有效解决“停车难”、“缴费难”和“找车难”问题,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小事情,大民生”也是“秒车位”的一个重要属性。据介绍,安立克“秒车位”APP背后有一个庞大的车主和车位数据库,基于这个数据库不仅能精准解决车主停车难题,也能让个人车位通过“出租”闲置时段获利,实现车位利用最大化。(记者:丁兆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立克秒车位智慧云平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