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FCSAN应用新疆森林防火指挥中心

2015-11-04 11:16: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当前,我国在林业防火工作中,信息化的程度比较低,受信息流通速度的影响,防火部门对林业火情的控制力比较弱。

    【CPS中安网 cps.com.cn】当前,我国在林业防火工作中,信息化的程度比较低,受信息流通速度的影响,防火部门对林业火情的控制力比较弱。今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干旱少雨,气温持续偏高,火险等级居高不下。该区林业厅在森林防火项目指挥中心建设中采用地理信息(GIS)、遥感(RS)等信息技术,结合林业防火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建立林业防火指挥系统,实现各级林业防火办信息的快速流通、森林防火安全的实时管理,森林气候动态变化的实时监测和数据更新、林业火灾预防与扑救指挥等多方面功能,实现林业防火工作业务的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和自动化,实现信息的规范管理和共享利用。

  为此,2015年10月份智慧仓48盘位光纤磁盘阵列产品成功入选新疆森林防火项目指挥中心建设。我们针对该项目对数据信息存储需求,选用当下性价比最高的FCSAN存储体系结构。它构件了一个基于高速网络的集中存储环境,解决新疆森林防火项目指挥中心数据迁移、数据共享、存储空间扩展的问题,并大大降低管理成本。

  北京智慧仓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存储技术研发,2001年成立,是国内率先研发出磁盘阵列核心技术的厂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致力于在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价值的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仓新疆森林防火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