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捷思锐2G+4G融合对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全新发布

2015-11-02 16:52: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基于对行业客户现状和需求的深入分析,北京捷思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2G+4G融合对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实现跨系统的混合对讲、互联互通和集中指挥调度,为用户解决各种应用环境下的集群通信保障

    【CPS中安网 cps.com.cn】 基于对行业客户现状和需求的深入分析,北京捷思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2G+4G融合对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实现跨系统的混合对讲、互联互通和集中指挥调度,为用户解决各种应用环境下的集群通信保障,可有效解决客户目前普遍存在的多系统融合通信难题。

  基于对行业客户现状和需求的深入分析,北京捷思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2G+4G融合对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实现跨系统的混合对讲、互联互通和集中指挥调度,为用户解决各种应用环境下的集群通信保障,可有效解决客户目前普遍存在的多系统融合通信难题。

  顺势而为 应需而动

  近几年随着4G技术、LTE专网技术和产业链中相关技术的不断发展,宽带数字集群技术以其高宽带多媒体传输能力,正成为未来宽带可视化集群系统的主流。窄带数字集群标准、核心技术与国际间同行业的差距,在宽带集群系统中将难以见到。同时,频谱资源的匮乏也促进了数字集群系统技术的发展。

  然而,在专业对讲领域,目前依旧是以模拟对讲为主。由于模拟对讲机技术落后,模拟对讲系统存在频率资源利用率低、通话保密性差、业务种类单一等问题已经无法满足行业客户的通信需求,从技术角度、行业需求以及国家政策等几个方面,数字对讲机取代模拟对讲机只是时间问题,势在必行。

  即便如此,我们却不得不正视行业现状。为满足生产调度的需求,行业用户虽然一直在不断升级自己的通信手段,但是考虑到使用习惯、升级成本、应用环境等因素,大部分采用逐步替换的思路,对通信系统升级改造的步伐参差不齐。目前行业用户使用的对讲通信系统多种类并存,包括传统对讲、模拟集群、数字集群、3G/4G公网对讲、LTE专网对讲等系统,各系统独立运行,无法互通,并且多系统并存的现状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正是基于对行业客户现状和需求的深入分析,北京捷思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2G+4G融合对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可有效解决客户目前普遍存在的多系统融合通信的难题。

  科技创新 优势凸显

  捷思锐提供的2G+4G融合对讲系统是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融合调度平台、DMR/PDT数字对讲系统、LTE专网对讲系统、3G/4G公网对讲系统、各种无线对讲终端等全套设备,可以实现行业用户现有常规对讲、模拟/数字对讲、3G/4G公网对讲、LTE专网对讲的融合接入,实现跨系统的混合对讲、互联互通和集中指挥调度,为用户解决各种应用环境下的集群通信保障,应用亮点突出。

  保护原有投资,节省升级投入。行业用户目前正在使用的常规对讲、模拟对讲、数字对讲、集群对讲等均可通过专用网关接入到调度平台,实现呼叫和跨系统的混合编组对讲互通业务,在保护用户原有投资的前提下,提高系统整合能力和通信业务能力。

  打通无线网络,实现互联互通。行业用户在不同应用场景、不同环境会采用不同的无线网络,如wifi、3G/4G、LTE专网、短波、超短波、微波等,融合对讲方案可打通各种无线网络,实现不同无线网络对讲终端间的互联互通和混合编组对讲。

  提供可视化的指挥调度平台。行业客户现阶段的通信调度需求不仅仅是基本的对讲通信,随着3G/4G/LTE技术的发展,基于无线网络的语音、视频等多媒体通信业务也成为非常重要的业务需求,本方案基于行业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可视化的指挥调度平台,实现对无线终端的可视化定义、可视化监视、可视化调度的业务。

  提供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捷思锐可提供包含核心调度平台、DMR/PDT数字对讲系统、LTE宽带专网系统的全套设备,除实现对各个系统组或指定成员的一键式调度,还可对隶属于不同系统的成员进行跨系统混合编组对讲,提供各种接入网关和用户现有常规系统进行对接,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丰富的多媒体业务扩展能力。捷思锐提供的核心调度平台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可基于此平台实现第三方视频业务系统、语音通信系统等各种多媒体系统互联互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捷思锐2G+4G融合通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