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连续三年入选中国软件百强企业

2015-09-18 13:43:09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5年(第14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榜单。天地伟业公司再次荣耀入选,同时入选的还有华为、海尔、中兴等国内软件行业领军企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5年(第14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榜单。天地伟业公司再次荣耀入选,同时入选的还有华为、海尔、中兴等国内软件行业领军企业。百强企业中,安防企业占据六席,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天地伟业、神州数码、星网锐捷、易华录作为安防行业代表强势上榜。

  天地伟业公司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已经连续三年入选“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围绕物联网及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提升企业软件竞争力,实现软件业务蓬勃发展。天地伟业打造国际水平的研发团队和软件开发环境,对星光级技术、H.265编解码技术、视频语义技术、行为分析技术、海量视频数据处理技术等进行重点突破,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凭借雄厚的软件开发水平及优质的服务,天地伟业视频解决方案得到市场与客户的普遍认可,成功应用于北京、天津、浙江、湖南等400余个智慧城市,10万余个高考考场,近20个省的公安厅监管平台,2000个公安讯(询)问室、600个公安监所、110所监狱、1800个检察院以及800个法院。

  天地伟业公司将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软件开发投入和市场推广力度,为我国安防行业和软件产业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关键词天地伟业中国软件百强企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