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瀛鑫拟定增募资2.52亿元

2015-09-17 14:21: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将使公司股本、净资产、每股净资产等财务指标有所提高,公司将具备比较足够资金用来实现战略发展规划,以提升公司现有业务的市场地位与盈利水平,改善现金流状况,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实现在主营业务领域的较大突破,为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11日,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瀛鑫,股票代码:831061)发布股票定增方案,拟增发2800万股,增发价格5.80-9.00元/股,预募资金1.62-2.52 亿元人民币,主办券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目的:公司通过本次股票发行,补充运营资金,支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

  发行对象:公司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在册股东、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要求的外部投资者,其中外部投资者不超过35 名,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

  发行价格及定价依据:本次股票发行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5.80-9.00元。本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告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5】第310409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18,654,795.13元,每股收益0.31元。本次股票发行价格综合考虑了公司所处行业、公司成长性、市盈率、市净率等多种因素,并将与投资者协商后最终确定。

  发行股份数量及预计募集资金总额:本次拟发行股票为不超过2800 万股(含2800 万股),募集资金金额为人民币1.62-2.52 亿元人民币(含本数)。

  募集资金用途:本次募集资金用途为补充运营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业务规模、新项目运营及产业并购等与主营业务相关领域。

  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将使公司股本、净资产、每股净资产等财务指标有所提高,公司将具备比较足够资金用来实现战略发展规划,以提升公司现有业务的市场地位与盈利水平,改善现金流状况,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实现在主营业务领域的较大突破,为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发行后,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人在业务关系、管理关系、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等不会发生变化。本次发行后公司的总资产及净资产规模均有提升,对其他股东权益有积极影响。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瀛鑫增募资2.52亿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