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住博会吹入安防风
海康威视非凡“七星”价值体验受关注

2015-09-16 14:19:0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9月9日-11日,以“以明日之家为引领,促进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的第14届中国住博会在京举办。来自国内外400多家企业和组织展示了住宅节能环保的最新科技成果、建筑工业化产品应用及技术发展趋势。

  9月9日-11日,以“以明日之家为引领,促进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的第14届中国住博会在京举办。来自国内外400多家企业和组织展示了住宅节能环保的最新科技成果、建筑工业化产品应用及技术发展趋势。

海康威视作为唯一一家安防企业精彩亮相,受到了嘉宾们的高度关注

  “地产七星价值体验,不仅仅是智能安防”是海康威视本次参展的主题,展台以智能建筑综合解决方案宣传片介绍、软件系统平台现场体验、实体产品动态展示等方式,向观众们全面展示了在住宅小区、综合体等业态的最新解决方案理念和技术应用。

  在展会现场,iVMS-8700软件平台的良好体验感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认可,可视对讲、电子锁、停车场管理等新产品系列也获得高度好评。作为与家庭应用高度契合的“萤石”系列产品更成为现场的明星,萤石微视频应用和“萤石云”视频业务通过远程关爱、在线看护等应用功能为客户带来了“智慧家庭”的全新体验。

  住博会作为地产行业综合性展览平台,汇聚了住宅产业现代化各个门类的知名企业和示范城市参展。多年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度重视住宅产业化发展,并期望通过住博会推进全社会对住宅产业化的认识。海康威视作为唯一一家安防企业精彩亮相,展示了公司在地产领域的独特思考。

  当前,国内房地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如何营造舒适、便捷、安全的居住环境,提升业主的生活体验和品质,已成为房地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目标。为此,海康威视针对房地产业的需求特征,提出了“地产”七星“价值体验,不仅仅是智能安防!”的安防应用新理念,并打造了住宅、商业地产、家庭等多个业态的安防综合解决方案和全新应用体验。

  海康威视智能建筑综合解决方案以iVMS-8700视频综合平台为核心,将视频监控、门禁管理、入侵报警、停车场管理、访客管理、考勤消息、电梯层控、在线巡查、消防报警等系统及智能分析技术深度整合,实现大集成与综合管理,为客户带来非凡“七星”价值体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海康威视关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