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顺应IPV6发展趋势
——捷思锐布局下一代公网集群系统

2015-09-15 11:52: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世纪50年代至今,近60的发展历程中,集群对讲通信技术和产品的发展经历了模拟对讲机、模拟集群、数字对讲/集群系统到宽带多媒体集群系统的4个阶段。

    【CPS中安网 cps.com.cn】20世纪50年代至今,近60的发展历程中,集群对讲通信技术和产品的发展经历了模拟对讲机、模拟集群、数字对讲/集群系统到宽带多媒体集群系统的4个阶段。近年来,随着3G/4G宽带移动通信网络的发展,公网多媒体集群通系统应运而生,利用VoIP、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基于电信运营商的公众移动通信网络实现了超越传统集群对讲系统的业务功能和应用体验。其优势在于:

  利用广域覆盖的公众移动通信网络资源;

  不需要独立的频率资源使用授权;

  不需要投资建设专用的基站/基地台设施;

  利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技术,可以超越传统的对讲机业务;

  共享手机产业链(芯片、制造、软件等),市场应用范围更广泛。

  9月7日,2015年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在北京举行,会上捷思锐科技总裁温斌发表了“基于云平台的‘互联网+对讲机’系统的IPV6实践”的主旨演讲,介绍了利用IPV6和4G LTE技术优势构建下一代公网集群系统的技术发展方向。

  IPV6和4G LTE的技术优势可以全面优化或解决当前公网集群系统中的技术挑战,包括PTT组呼时延、话权抢占时延、音视频流媒体端到端时延、容量、安全等一系列性能。例如,IPV6可以提供充足的地址空间,每个移动终端都将具备独立的公网地址,有效避免因为NAT穿透和路由等问题造成的通信延时、终端功耗等问题,能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通信体验;IPV6提供了完善的QoS机制,从而解决多媒体通信时流媒体传输的抖动、延时的问题,从根本上优化通信时的语音丢话、视频卡顿等问题。

  捷思锐科技推出的集群通系统是当前业内领先的宽带多媒体公网集群系统,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技术趋势,正在积极研究和部署4G网络环境下基于IPV4/IPV6双栈设计的下一代公网集群技术和产品。

  

  随着IPV6和4G网络的全面部署,公网集群业务性能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关键指标达到专网集群系统,而在网络覆盖和业务能力上全面超越传统专网集群对讲系统,大大扩展其应用范围,甚至在关键任务通信(Critical Mission Communication)领域成为传统集群对讲产品的替代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顺应IPV6发展趋势捷思锐布局下一代公网集群系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