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分销NVR绝活:200全系标配智能检索

2015-08-27 09:04: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宇视分销产品以“易操作、易维护、人性化”等突出特点,深受用户认可。宇视分销NVR支持智能检索、回放,为200全系标配功能。

  宇视分销产品以“易操作、易维护、人性化”等突出特点,深受用户认可。宇视分销NVR支持智能检索、回放,为200全系标配功能。用户选定检索区域后,NVR会对选区内的录像进行智能分析,判断检索区域是否存在物体运动。通过配置灵敏度调节触发智能分析的物体大小:灵敏度设置高,小物体会被判定发生物体运动;灵敏度设置低,大物体会被判定发生物体运动。

  经过宇视工程师的努力,NVR、IPC为用户带来以下三项“一看就会”的轻松监控体验:

  图:宇视分销NVR支持智能检索、回放,为200全系标配功能

  首先,支持智能检索区域和灵敏度的配置。智能回放特性中默认是对全屏区域进行检索,用户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调节检索区域和灵敏度,更好满足用户自行灵活的自由定制需求;

  其次,对符合智能检索的录像进行颜色区分。符合智能检索录像下方有绿色标记,用户能直观看到检索录像时长,并可以通过拖动回放进度条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录像;

  最后,自动调节录像回放倍数,提高效率,让用户有更好的监控体验。为帮用户快速浏览录像,非检索录像会以16倍数的快进速度进行回放;符合检索条件的录像则会以正常倍数进行播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宇视NVR智能检索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