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助力山西省首家便携式科技法庭建设

2015-08-12 09:58:01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今年以来,吕梁中院在建成4个科技法庭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购置了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便携式科技法庭,使法官们在深入基层巡回审判时也能和在法院内科技法庭开庭时一样,实现全程数字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方山县大武镇郭家沟村边的一块空地,变成了临时法庭。方山县人民法院大武法庭的法官们在电线杆上挂起国徽,在玉米秆上拉起条幅,搬来附近小学校的课桌椅,摆好桌牌,开庭审理了一起交通肇事纠纷案件。今年以来,吕梁中院在建成4个科技法庭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购置了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便携式科技法庭,使法官们在深入基层巡回审判时也能和在法院内科技法庭开庭时一样,实现全程数字化。

  便携式科技法庭利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实现了对庭审音、图、像的实时同步采集存储,并具备4G远程传输、庭外旁听、司法监督、庭审观摩等功能。当事人对法庭笔录有异议的,可以当场视频回放、核对补正,促进庭审更加规范,确保案件审判质量。高科技的投入使用,使得辖区内农村或交通不便的偏远地区,实现了就地立案、就地开庭、就地调解、就地结案。这是吕梁中院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深化阳光审判,推进司法公开,实现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赢公信,以公信树权威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入政法行业12年,积累了深厚的研发经验和实力。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研发对人民和社会有益的产品。


关键词天地伟业山西科技法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