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圳维冠视界基金会爱心捐赠仪式

2015-08-11 15:58:0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 由深圳维冠视界基金会发起的为国内业务部舒海涛妈妈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为期一周的捐赠活动中,深圳总部、各分公司、办事处及加盟办的兄弟姐妹们都捐赠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善款,充分体现了维冠大家庭的温暖,2015年8月8日下午在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携手并进·同战病魔】爱心捐赠仪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深圳维冠视界基金会发起的为国内业务部舒海涛妈妈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为期一周的捐赠活动中,深圳总部、各分公司、办事处及加盟办的兄弟姐妹们都捐赠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善款,充分体现了维冠大家庭的温暖,2015年8月8日下午在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携手并进·同战病魔】爱心捐赠仪式。

  维冠视界员工舒海涛,自从进入维冠视界工作以来,尽职尽责,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5年7月,无情的病魔降临到他妈妈的身上,他家庭非常困难,也很难支付起高昂的医疗费用。为了帮忙他妈妈战胜病魔,深圳维冠视界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助倡议,一共捐赠了29786元善款,大家都愿意伸出援助之手,也许每个人捐款不多,但涓涓之水可以汇成大海。

深圳维冠视界基金会主任张斌致词  

舒海涛接受深圳维冠视界基金会的爱心捐款  

维冠视界常务副总吴总发表讲话  

被捐赠者舒海涛发言

  舒海涛上台发表感恩之情:“感谢人生的路上遇到你们,感谢大家把最温暖的一面在我妈妈身上,因为有真情我们勇敢前行,坚持不懈,因为有真情我们相聚在这里,携手维冠一路前行,越走越好,再次感谢所有维冠视界的兄弟姐妹们,谢谢维冠视界基金会!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真诚地道一声感谢!”台下的同事听到了热泪盈眶,都说要他坚强的度过难关,我们和你在一起,加油海涛!

舒海涛向深圳维冠视界基金会特送锦旗以表感恩之情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展现了维冠团队凝心聚力和强大号召力,感受到维冠人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展现了维冠人大爱无疆、互帮互助的情怀,更体会到维冠大家庭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维冠视界爱心捐赠仪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