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出席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高端对话

2015-08-10 16:29:08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8月6日,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为助力检察人员适应新形势下的“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应用理念,本届展会设置了高端研讨和对话环节。天地伟业作为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检察系统的最佳供应商,受邀在论坛上分享了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系统化和专业化优势。

    【CPS中安网 cps.com.cn】8月6日,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为助力检察人员适应新形势下的“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应用理念,本届展会设置了高端研讨和对话环节。天地伟业作为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检察系统的最佳供应商,受邀在论坛上分享了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系统化和专业化优势。

  上午10时,来自最高检的相关领域专家、企业技术研发人员与各级检察机关装备、技术等部门负责人,围绕“科技装备提高检务保障水平”这一主题进行研讨。最高人民检察院计财局装备处处长任安营在致辞中指出,2015年是司法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省以下地方检察院财物统管也进入了关键时期。近年来,全国各级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十二五时期科技强检规划纲要》,经费保障力度不断加大,十二五期间2011至2015年,合计中央投入装备费为144.8亿元。科技装备建设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在检察机关办公办案工作中的作用逐步加大,对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尤其网络信息化设备、同步录音录像设备、侦查监控设备等科技信息化设备的广泛应用,提高了检察业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促进了科技强检战略的快速发展。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景彬作为第一个厂商代表发言,他介绍了天地伟业公司深耕政法行业12年,建立了国家级的平台,覆盖到检察院、法院、公安、纪委等六大行业,取得了全国第一的市场地位。在检察院系统中,天地伟业的集中优势体现在系统化和专业化。系统化优势主要体现在实现了多级架构的联网、资源共享,同时为统一管理和实时统一指挥做出准备。同时,天地伟业一直致力于统一门户,使各地零散系统实现数据交互。通过分级授权,使得资源共享更加合理。最新推出的产品可以兼容视频会议系统,为远程提讯、远程接访增加了应用形式。

  在专业性上,天地伟业深入用户需求不断提高技术,比如生命体征监测,将嫌疑人的血压、脉搏、心跳、呼吸、心律等直接采集并叠加到其中,审讯过程中如果有报警它会进行异常提示,事后可以当做证据,证明嫌疑人身体情况;比如双模视频,一个摄像机拥有SDI和网络两种输出,支持音视频保障;比如4G传输,便携式在远程审讯时可通过4G方式,实现远程观摩、监听、语音对讲和文字交流。

  在论坛最后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端对话。对话环节由山东省检察院计财处处长杨克安主持,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计财处处长张忠明、甘肃省检察院计财处副处长王希贤、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景彬、360企业安全产品部产品总监五位行业专家就论坛主题展开讨论。


关键词天地伟业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