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乔安全资子公司安博旺科技扩张啦

2015-08-03 15:45: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视频监控技术越来越多的应用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伴随着公司销量的不断提升,目前生产能力已经基本饱和。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视频监控技术越来越多的应用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伴随着公司销量的不断提升,目前生产能力已经基本饱和。

  为提升公司制造能力,优化生产布局,同时满足更多的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乔安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乔安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安博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扩大生产规模。近日,乔安旗下安博旺科技子公司于2015年7月底进行生产规模再度扩张3600平米,目前生产办公面积超过一万平米,这是乔安成立八年来第五次对规模进行扩张,距离上次扩张时间才刚刚过去一年零3个月。

  本次不但扩大了生产面积,也扩大了生产流水线,同时也对新员工进行了扩充。经过此次扩展,优化公司制造技术、生产工艺,提高制造能力,降低生产成本,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盈利能力。乔安集团生产供应能力预计将比目前增加一倍,能够满足今后2年左右的视频监控生产产品的供应需求。

  面对安防市场新的需求,乔安也将不断开拓进取,乔安欢迎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入团队,公司不仅提供了优渥的薪酬待遇,而且提供个人发展机遇,为其深度发展铺平道路。对于优秀人才,公司每年会拨出相应股份,吸纳其成为优秀合伙人,作为公司对他们奉献的奖励,使员工个人发展与企业的成长形成良性互动。

  来吧,不管你是正才、偏才、怪才、鬼才,你够才,乔安唯才是用!

高大上的前台

外贸部

摄像头生产线

暗房测试线

演播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乔安子公司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