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达实信息参加中国自动化学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5-08-03 15:32:4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7月25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年会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行业各知名企业代表8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目睹了此次隆重的表彰大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7月25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年会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行业各知名企业代表8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目睹了此次隆重的表彰大会。

32位门禁控制器DACMJ80XX系列产品获得“2014智能建筑优质产品”荣誉

  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业委员会是中国自动化学会下属23个专业委员会之一,于1999年5月18日在北京工业大学成立。专业委员会成立后,根据国家的政策、法律,中国自动化学会的章程,以及建设部有关部委的法规、规范等,在中国自动化学会的领导下、建设部的支持下,积极开展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方面的工作。

32位门禁控制器DACMJ80XX系列产品获得“2014智能建筑知名品牌”荣誉

  在本次大会上,经过专委会专家评审,达实信息32位门禁控制器DACMJ80XX系列产品被评为“2014智能建筑优质产品”和“2014智能建筑知名品牌”,至此,达实信息32位门禁控制器已连续三年获此两项荣誉。同时,本次大会对2014年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奖牌和证书,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荣获“2014年企业优秀负责人”荣誉。

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华演讲

  在随后的技术交流会上,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应邀发表题为《互联网+时代门禁一卡通技术的发展》的演讲,针对“互联网+”时代门禁一卡通技术的发展,就行业的整体情况以及发展趋势、时代背景作了深入的阐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中国自动化学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