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土耳其大学使用利凌校园监控解决方案

2015-08-03 13:50:13 来源:台湾利凌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校方的安全管理人员对于利凌的NVA中心管理软件感到非常满意,认为系统容易掌握并简单就可上手操作,NVR网络硬盘录放机稳定、可靠。

    【CPS中安网 cps.com.cn】 

  案例背景

  该大学为其境内数一数二的大学,学校本身考虑到校园安全,认为使用中央管理的监控系统,更能够完全掌握并保障校园各处的安全状况。

  就各大校园来说,都有个共同特点:场地分散、面积大、管理人员少,学生人数众多、生性好动、防范意识差。高校的实验室、学生活动中心、运动场、图书馆、学生宿舍、餐厅、教学楼等公共场合都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土耳其大学选择安装可耐恶劣气候的利凌日夜两用型红外枪机:IPR7722。这些摄影机安装于教室内外和校园各处公共区域。

  后端存储方案选用支持多点触控功能、可达到7*24小时不间断运行应用的嵌入式数字硬盘录像机:NVR116,操作使用简便易行,容易掌握

  为了便于管理所有的视频以及录像资料,在中控中心另设利凌NAV管理中心,统一管理所有的视频资料。

  同时,由于利凌摄影机具有四码流的先天优势,可以利用移动终端作为权限分级监控手段的补充,真正实现全方位、全天候的无死角监控。

  使用设备

  IPR7722ESX3.6 * 110台

  - 1080P高画质变焦镜头红外网络摄影机

  NVR116 * 7台

  -16路嵌入式1080P多点触控NVR

  NAV1108 * 1套

  -中央管理录像主机

  LILINViewer移动客户端

  案例成效

  1. 实现校园安全重大决策的可视化、智能化指挥。

  2. 有效支持安全保卫人员日常工作管理。

  3. 实现智能化的校园综合治安管理工作。

  4. 实现对技防系统的联动和可视化管理。

  5. 移动终端远程访问有效的提高安保工作的效率及可靠性。

  评价

  校方的安全管理人员对于利凌的NVA中心管理软件感到非常满意,认为系统容易掌握并简单就可上手操作,NVR网络硬盘录放机稳定、可靠。


关键词土耳其利凌校园监控解决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