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印度安防市场为何快速增长

2015-04-30 16:02:42 来源:安防知识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根据IHSInc.近期发表的"印度的CCTV和视频监控设备市场"报告书表示:印度视频监控设备市场在2013年第一次超过$3亿,在未来五年的增长速度将会越来越快。

    【CPS中安网 cps.com.cn】 

  印度视频监控市场增长加快

  根据IHSInc.近期发表的"印度的CCTV和视频监控设备市场"报告书表示:印度视频监控设备市场在2013年第一次超过$3亿,在未来五年的增长速度将会越来越快。

  政府开支的增加将会是很多市场增长的重要原因。印度新一届政府在2014年6月当选。新政府有望通过必要且困难的经济改革来推动印度GDP的增长,同时也被寄希望于加大以前一直很难获批的公共项目的支出力度。因此预测视频监控等安防设备在城市监控、流量监测、铁路、教育等领域项目的需求将会得到迅速的增长。

  印度市场比较复杂的一点是当局者经常在计划到位之前便宣布规定安装视频监控设备等。因此,一般政策从公布到招标再到资金到位之间会经历很长的运作时间。有时这些专案到最后也并未真正有结果,由于流程的改变或拨款未批准之类的原因。有时是因为对供应商的条件过于苛刻例如(信用条款、保修条款、维护条款)等。其中有一个是前几年发生在孟买的一个大型城市监控工程被四次取消招标大型因此延误了很多次的例子。

  对于在印度做生意的供应商来说上述情况已经不是唯一需要面临的挑战问题。对价格的敏感以及供应商的高度分散意味着客户能够有随意的找到替代的产品和品牌。尽管如此,印度市场仍然会通过正确的战略提供给供应商良好的机会。预计印度市场从2013年到2018年将达到成倍的增长。此外,它对外国供应商也比其他一些区域的市场更加开放,很多国际大品牌已经在印度驻点并继续扩大,在将来,可能会融合其他的国际品牌来应对印度市场的持续增长。

  印度安防市场即将起飞

  在全球的新兴市场中,印度的活跃程度正逐步提升,对安防的需求也节节高升。IFSEC日前从政经角度出发,剖析了印度市场发展现况。以下四个理由,将让全球安防企业了解为何必须重点关注印度的未来发展。

  1.政府更加亲商

  印度的新执政党--人民党更加亲商。当地政府正在改革官僚主义,不仅组织开始精简,17个相关部门已经整合为7个主要部门,同时所有的审批程序也更加顺畅。印度政府为促进外商投资而减少繁杂手续的举措,已经激励印度股市升到新高点。

  2.印度是目前最活跃的新兴市场

  别管中国和巴西了,当我们检视新兴市场的增长程度时,印度的繁荣程度正在超越金砖四国中的其他国家。

  国际货币基金最近下修了对全球大部份新兴市场的经济成长预测,唯独预测印度上升幅度将达5.8%。同时根据JP摩根资产管理机构指出,不久之前,印度的预估增长为8~9%,若执政党能成功推动改革,则2017年还能维持7%的增长。

  另一方面,印度是主要的原油进口国之一,近期油价下跌对当地是一大利多。

  在此同时,全球面临的通货紧缩压力也协助了正面临高度通膨的印度经济成长。汇丰银行的报告指出,明年印度货币卢比走势也将和其他持续走弱的亚洲货币不同。强劲的投资和普遍乐观看待当地改革,都让卢比表现亮眼,该趋势也将持续到2015年。

  3.安防重要性大幅提升

  过去20年以来,南亚恐怖主义组织数量达到了180个,最近情况据传还在恶化之中。多种族的国家年来饱受恐怖攻击,2008年,一系列的栰击事件造成712人死亡,2011年三起爆炸案也造成26人死亡。随着经济发展,对政府和私人企业而言,安全已经成为最优先的议题。

  4.印度大举投入“平安城市”建设

  印度稍早前宣布将投入约7亿多英磅建设100个智慧城市。而印度首相NahendraModi在胜选后也承将在印度现有的大型都市周边建设100个卫星城市。

  IFSECIndia的编辑AnkushKumar指出,印度政府已明确表态,将在全国建设100个智慧城市,藉此整顿当地杂乱的基础设施。从智能交通管理到智能家居,安全已经成为其中最关键部份。一些领先的安防企业已经看到智慧城市中的垂直市场新机遇。

  事实上,印度首个平安城市项目已经在苏特拉启动。苏特拉将成为印度首个覆对电子监控摄像机系统的城市。该项目将分五个阶段实施,预计将在500个地点部署5,000支摄像机。

  为什么要重新评价印度市场

  据IFSEC全球考察,印度国内和国际参展商对印度市场充满乐观。

  1.亲商的政府

  印度新的执政党的亲商政策充满了吸引力。随着印度政府机构精简化,包括精简政府部门的审批程序,如相关17个部委已合并到仅仅7个部门,减少了部分繁文缛节的程序,让外商在印度投资得到前所未有的简便,这些举措直接引发了印度股市飙升至前所未有的高点。

  2.印度是最活跃的新兴市场

  现在开始可以忘记中国或巴西市场!眼下印度等国,已经成为新兴的蓬勃发展的市场。在IMF的2014年新兴市场的增长报告中,指出印度可达到5.8%增长。但不久前印度对外公布,已经超过8-9%的增长。

  印度是一个大石油进口国,因受益于近期下跌的原油价格,在同样的通货紧缩压力下,市场却面临着通货膨胀的现象。汇丰报告也预测,卢比将继续呈现逆势,明年将弱化亚洲货币的走势。“强大的投资资金流入和乐观的改革前景下,将大大改善整个宏观经济环境。这种现象在2015年将持续下去。”汇丰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

  3.安全性是一个重要的优先事项

  南亚恐怖主义逐渐恶化的趋势,多民族国家深受恐怖袭击困扰。在2008年因枪袭造成172人死亡,2011年因炸弹案件死亡26人等,因此安全产品是政府和企业迫需的产品。随着经济的发展,安防产品不再是停留在之前防范他人的概念中,而是保护自身的必需品。

  4.印度投资“平安城市”基础设施

  印度早在今年八月份对外宣称发展平安城市建设项目,指出通过PSIM物理安全性,利用安全监控涵盖在各城市建设项目中,确保安全。

  印度有史以来第一个平安城市项目已经在苏拉特开启,这将是全国首个覆盖电子监控摄像机的城市。据了解,该项目将分五个阶段实施,将部署5000个监控摄像头。

  “印度政府已经明确宣布其意图通过建立全国各地的100个智能城市改造计划,改善的基础设施,”Ankush库马尔(IFSEC编辑)说。“这导致了各界的龙头公司正在积极寻找合作伙伴进军印度市场,同时这也是印度政府为建设智慧城市的一场革命。“

  “随着不断上升的犯罪率和面对国际恐怖主义的威胁,安防监控将是新时代智慧城市的关键。安全和智能也将成为一座城市的标志。”

  “从智能交通管理,智能家居中,安防已经无处不在,成为智能的关键所在。安防行业中的龙头们也开始注意到了智慧城市是其业务发展的新的垂直市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印度安防市场平安城市视频监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