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守护最美乡村:婺源“梦里老家”剧场

2015-04-17 15:16:13 来源:宇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宇视科技以星光级设备以及高端定制化解决方案守护“梦里老家”剧场,与中外游客共同见证美轮美奂的视觉艺术演绎的婺源乡土文化风情。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3月,江西婺源景区“梦里老家”剧场山水实景演出公映,吸引中外游客前来观看,演出气势磅礴,剧情跌宕起伏,是极具品位的文化盛宴,获得极佳口碑。宇视科技(Uniview)以星光级设备以及高端定制化解决方案守护“梦里老家”剧场,与中外游客共同见证美轮美奂的视觉艺术演绎的婺源乡土文化风情。

  为了保证剧场的安全演出,监控项目对产品选型极为严格。整个剧场部署宇视星光级前端设备,并采用宇视高端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及拼控系统,成为国内景区监控建设的又一高端实践。宇视卡口、平台、智能违停球设备同时应用在婺源交警,为景区游览和剧场演出提供安保保障。

  图:美轮美奂的“梦回老家”大戏

  婺源位于江西省东北部,有“中国最美丽的乡村”之称。春天的婺源,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点缀在漫山遍野金黄色的油菜花中,掩映着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很是壮观。“梦里老家”山水实景大戏展示了婺源女子成年开背、婚嫁的乡土文化风情,抒发婺源少年离乡拼搏,对乡土无限眷恋的情怀,颂扬婺源人崇文重教的鼎盛文风。

  图:宇视监控平台清晰呈现“梦里老家”剧场

  宇视以星光级前端设备,清晰见证夜幕下现代科技与乡土文化风情的完美融合:演出现场安装了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环境艺术灯光工程,上万个特效灯光布满了整个山体,为观众创造了瞬息万变、光影淋漓的视觉艺术效果,让人极为震撼和感动。

  自北向南,从司马台古长城,革命圣地井冈山,历史古迹滕王阁,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闻名的黄山,到中国最美乡村婺源,江南千年古镇乌镇……宇视以自身的创新和品质实践,为保障文化名胜安保工作交付完美答卷。


关键词宇视婺源剧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