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北斗行东盟,司南放光彩

2014-06-24 16:03: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泰国是我国在东南亚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司南导航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目前公司相关GNSS产品已进入泰国市场并获用户好评。未来司南导航将积极发挥北斗高精度优势,携手泰国用户在卫星导航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持续为东南亚客户提供符合区域特色的行业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6月16日—17日,第10届亚洲地理信息国际会议在泰国清迈召开,本届亚洲地理信息国际会议由泰国科技部地理信息与空间技术发展局及亚洲地理信息协会联合主办,为从事地理信息技术、融合应用领域的业界代表提供了一个跨学科的交流平台。应泰国科技部地理信息与空间技术发展局邀请,来自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办公室国际合作中心以及其他部委和企业的20余名专家组成中方代表团,参加了本届会议,开展了“北斗东盟行”活动,中方代表团与来自泰国、韩国、日本、印尼、巴基斯坦、菲律宾、老挝、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进行了交流。

  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受邀成为中国北斗核心企业代表团成员出席此次活动,借此契机再次展示中国北斗高精度应用风采。期间,泰国地理信息与空间技术发展局(GISTDA)执行局长阿诺德·斯尼德旺斯、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军等领导详细了解司南导航的多种产品应用。

  图1 GISTDA阿诺德·斯尼德旺斯局长了解中国北斗高精度的发展情况

  图2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军与总经理王昌交谈

  图3 泰国参观者与司南导航工作人员现场沟通

  杨军主任对司南导航早有耳闻,在展台前听完工作人员的产品讲解后,他指着一个手掌就可以托起的T300接收机说,“咱们的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已经很成熟,下一步就要靠你们这些企业来带动北斗产业的发展。你们的这个‘小东西’很好,用户可以直接拿出去搞测量,能实实在在感受到北斗终端的实际应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司南导航一流的GNSS产品及多样化应用,让来往的参观者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北斗高精度的良好印象。

  泰国是我国在东南亚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司南导航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目前公司相关GNSS产品已进入泰国市场并获用户好评。未来司南导航将积极发挥北斗高精度优势,携手泰国用户在卫星导航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持续为东南亚客户提供符合区域特色的行业解决方案。

关键词北斗司南卫星导航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