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召开 司南导航北斗应用再成亮点

2014-05-27 11:03: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3日,为期3天的“北斗应用——创新、融合、共享”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卫星导航的专家、学者、行业厂商、行业用户、观众30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23日,为期3天的“北斗应用——创新、融合、共享”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卫星导航的专家、学者、行业厂商、行业用户、观众30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司南导航携公司最新的产品及成果以108平米特装展位亮相,全面展示了中国北斗高精度GNSS领域顶尖技术成就,给参展者留下了深刻感受。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总设计师孙家栋院士,梁思礼院士、总装电子信息基础部部长张弛、副部长杨长风,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副主任蔡兰波、中国卫星导航工程中心主任樊士伟,上海市科委副主任陈鸣波等领导专家亲临司南导航展台,对司南导航在北斗高精度GNSS方面的作为和成绩予以高度赞赏。

   司南导航108平米特装展位亮相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总设计师孙家栋院士详细了解北斗高精度应用

  

  总装电子信息基础部部长张弛、副部长杨长风及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兰波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中国卫星导航工程中心主任樊士伟关注北斗应用

   上海市科委副主任陈鸣波了解司南导航最新技术成果

  同时,司南导航在测绘地理信息、智能交通、安全工程、精准农业、工业测量等域的应用受到了广大与会者及媒体的特别关注,北斗网就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专访董事长王永泉,中央电视台对司南导航精准农业之北斗农机自动导航驾驶系统进行特别报道。

   中央电视台特别报道司南导航北斗农机自动导航驾驶系统

  连续五年的卫星导航学术年会见证了中国北斗技术、产品、应用等方面理论与实践的与时俱进和落地开花,面对北斗产业化应用需求的新形势,司南导航将继往开来,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应用经验,进一步深化与各大行业用户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关键词卫星导航司南导航北斗应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