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司南导航荣获“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奖”之创新贡献奖

2014-05-26 16:09:1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1日,第五届“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奖”在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的“北斗之夜”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在北斗高精度GNSS领域的深厚积累,荣获创新贡献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21日,第五届“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奖”在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的“北斗之夜”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在北斗高精度GNSS领域的深厚积累,荣获创新贡献奖。

  图1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北斗之夜”颁奖现场

  据了解,“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奖”由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组委会牵头发起的一项致力于我国卫星导航事业长足发展的公益奖项,旨在表彰国内卫星导航领域,在应用技术创新、产业推广及北斗应用发展过程中作出杰出贡献、具有领军作用的单位。

 图2 司南导航荣获创新贡献奖

  在卫星导航领域,司南导航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精度GNSS板卡及接收机研制技术,突破了GNSS卫星导航定位系统信号接收、系统联合定位、高精度核心算法以及产品化等关键技术瓶颈。面向客户的创新机制、持续的研发投入以及深厚的技术积累,使司南导航在高精度GNSS领域保持了强大的竞争力。

  随着北斗产业化应用时代的来临,各种新行业、新需求不断涌现,我国北斗卫星导航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司南导航以创新北斗应用为目标,以推动北斗产业为己任,推动北斗高精度应用走向全行业、走向全世界。


关键词司南导航北斗卫星导航北斗之夜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