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精准农业看司南 CCTV特别报道

2014-05-28 10:39: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说北斗,用北斗”,在2014年第五届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上,司南导航北斗高精度全面应用闪耀全场,中央电视台CCTV新闻直播间就精准农业之北斗农机自动导航驾驶系统特别报道。同时吉林卫视、四川卫视等多家媒体也对CCTV此条新闻进行转载播报。

    【CPS中安网 cps.com.cn】 

  “说北斗,用北斗”,在2014年第五届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上,司南导航北斗高精度全面应用闪耀全场,中央电视台CCTV新闻直播间就精准农业之北斗农机自动导航驾驶系统特别报道。同时吉林卫视、四川卫视等多家媒体也对CCTV此条新闻进行转载播报。

  中央电视台就北斗农机自动导航驾驶系统采访司南导航总经理王昌




 


关键词农业司南CCTV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