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司南导航参加FIG频现亮点

2014-06-26 14:48:18 来源:司南导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6月16日~19日,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测绘测量行业盛会——2014国际测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及同期FIG Congress会议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举办,该展会由国际测量师协会FIG 和马来西亚土地测量协会PEJUTA 共同主办,为业内提供了一个最佳的交流展示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 

  6月16日~19日,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测绘测量行业盛会——2014国际测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及同期FIG Congress会议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举办,该展会由国际测量师协会FIG 和马来西亚土地测量协会PEJUTA 共同主办,为业内提供了一个最佳的交流展示平台。

  此次展会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特别展出多种类型的高精度GNSS板卡及接收机,集中呈现了中国北斗高精度产品的优势所在。其中司南导航T300一体化GNSS接收机频频引起客户关注,其外观小巧玲珑、高度集成化等特点让客户十分惊叹,极致简约的内部工程结构更是由里至外散发出“简单却不简单”的时尚气息,同时具备的电池热插拔功能也让客户感受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关键词司南导航FIG测绘测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