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维冠视界2014首届“最具人气员工”评选活动启动微信投票

2014-12-10 15:25:40 来源:维冠视界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为了增加公司活动气氛,宣传和推广“特雅丽”品牌知名度。“维冠视界2014首届“最具人气员工”评选活动于2014年12月5日正式启动,经过内部半月的策划、报名、初审之后,正式进入了微信投票阶段,开启最终角逐之路。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为了增加公司活动气氛,宣传和推广“特雅丽”品牌知名度。“维冠视界2014首届“最具人气员工”评选活动于2014年12月5日正式启动,经过内部半月的策划、报名、初审之后,正式进入了微信投票阶段,开启最终角逐之路。

  今年的首届最具人气员工评选活动只能通过手机微信投票,票数从高到低获取得奖名次,公司为获奖者还准备了丰厚的大奖,颁奖活动将在2014维冠视界春节晚会现场进行,为了增强互动,参赛员工可以将自己个人投票页面发送给微信好友或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进行拉票。

  为了提升参与投票朋友们的积极互动性,还有机会免费获得360随身WIFI哦。

  谁会是维冠视界2014首届人气冠军?让我们共同期待!

  微信投票流程:

  方法一:使用微信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即可关注【维冠视界】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公众号点击“我要投票”进入活动投票页面,为你心中的帅哥美女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方法二:使用微信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图片进入投票页面,首次投票必须要先关注【维冠视界】微信平台,方法同上。

  备注:

  微信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投1票。

  做完以上步骤,您就成功为自己朋友投了神圣的一票!如果您还想为参赛朋友拉票,您可以按照做以下的步骤进行操作:

  当您进入活动投票的详细页面,您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分享到朋友圈”按钮,然后分享到您的朋友圈,在分享之前,还能输入“这一刻的想法”,这样就能够为自己支持的喜欢的参赛朋友拉票,让您身边的朋友都为他投票!

  维冠视界2014首届“最具人气员工”微信投票活动正式开启,投票日期截止到2015年1月25日,最终榜单将在2015年春节晚会揭晓。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给您喜欢的参赛朋友投票吧!


关键词维冠视界微信投票人气员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