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4第七届安防百强网站投票正式启动

2014-09-28 14:38:1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为方便广大观众能更好地参与到此次评选活动中,CPS中安网现已开启PC端正式投票。同时,微信投票也将计算在内,页面投票+微信投票分数占总比分的30%。

    【CPS中安网 cps.com.cn】 

  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联合举办的“中国安防百强”评选已于9月20日正式启动。

  CPS中安网作为行业内最具权威的门户网站,对于提升安防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既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又有绝对的影响力。六年百强企业评选,不仅得到了安防企业的广泛好评,在业内引起了一阵轰动,也引发一些大众媒体对安防行业高度关注。对推动安防产业有序发展,提高安防企业知名度起到积极作用。

  为方便广大观众能更好地参与到此次评选活动中,CPS中安网现已开启PC端正式投票(投票地址:http://spe.cps.com.cn/secuspe/2014afbq/index.html)。同时,微信投票也将计算在内,页面投票+微信投票分数占总比分的30%。

  2014年的百强企业评选分为三个部分:“第七届中国安防五十强企业”、“第四届中国安防外资三十强企业”和“第三届中国安防集成(工程)商二十强”的评选。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即可轻松进入投票页面!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百强投票微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