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通往安防世界杯32强的倒计时

2014-07-18 18:01: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此次32强投票即将于7月20日本周末截止,仅剩最后两天投票时间,预计本周末将迎来又一轮投票高潮。

    【CPS中安网 cps.com.cn】 

  备受瞩目的中瀛鑫·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点赞”微信活动,自开赛以来,以及其火爆的点赞盛况在行业内掀起了狂澜。此次32强投票即将于7月20日本周末截止,仅剩最后两天投票时间,预计本周末将迎来又一轮投票高潮。

  由于粉丝的积极参与,中瀛鑫·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点赞”微信活动截止7月18日下午17:00,最高企业票数已迫近两万。

  赛事本身规则:

  1,预选赛(6.23~7.20) 接受全行业报名,并评出32强企业(颁发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荣誉)

  2,进入娱乐赛事模式(与口碑荣誉无关),根据点赞数。

  1)小组赛(7.21~7.23) 评出16强企业。

  2)1/8决赛(7.24~7.27) 评出8强企业 (角逐安防世界杯铜杯)

  3)1/4决赛(7.28~7.30) 评出4强企业 (角逐安防世界杯金银杯)

  4)决赛(7.31~8.3 ) 角逐出安防世界杯金杯

  公众参与规则:

  1,每个微信账号,每天能投一票(即点赞)。

  2,决赛阶段,投中胜出企业者,将有机会获得奖品。

  【荣誉】32强企业将颁发《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荣誉,我们建议参选企业通过以下方式“所有参选企业”或“进入企业”,在微信公众平台或朋友圈分享转发自己企业的投票页面!

  如果对活动感兴趣,请打开微信扫一扫如下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投票页面!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世界杯32强微信点赞口碑企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