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23指挥中心闭门会议,专家、企业对用户真实需求,拿捏准了!

2023-04-06 08:45:03 原创    作者:思文 责任编辑: csj 收藏本文
摘要:本次闭门会议将采取线下结合线上的方式,线下会议内容不全部对外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 众所周知,指挥中心作为统一平台,其在维护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联合协同公安、交警、城管等政府部门的指挥与调度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其需要对大量数据资源进行收集及共享、动态更新,以利于综合决策。

  而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型技术的落地应用,如今多样化指挥调度场景应用需求日益增长,传统指挥系统的运作日渐吃力,因此,新一代指挥调度整体解决方案成为了业内新需求。

  基于此,2023年,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将携手权威性专家、代表性企业以参观、学习形式前往多地指挥中心相关应用领域单位交流,如:公安、城管、应急、交通、机场等,深入一线应用场景,聚焦用户真实需求,有效解决产品应用痛点,为广大业主单位精准提供最优解决、替换方案。

  本次闭门会议将采取线下结合线上的方式,线下会议内容不全部对外公开。

  参与企业对象包括但不限于:服务器、控制台、机柜、LED小间距、液晶拼接、坐席指挥系统、视频会议系统、视频解码/拼接等品类。

  看

  活动亮点:

  组建专家顾问团

  调研一线市场

  本次闭门会议将汇聚信息、交通、消防、公安、通讯、应急、禁毒、机场等领域权威性专家,组建、成立专家顾问团,由专家顾问团代表带队,与深安协、代表性企业、中安网一起深入一线应用场景进行调研。

  目前拟定城市有天津、合肥、南宁、石家庄、 昆明、乌鲁木齐、杭州、重庆、宣城、宿州等城市,具体的专家顾问团成员和城市出行顺序之后会一一官宣,大家敬请期待。

  实地交流、学习

  资源精准对接

  现场走进一线实际应用场景,利于企业进一步了解目前使用单位的现有需求,实时为业主单位提供最优解决方案以及替换方案,让企业聆听到最真实、原始的一线市场声音,便于企业今后更快、更好抓住项目拓新或者替换升级的机会,相较同行更快打开今年的市场业务。

  白皮书权威加持

  制定团体标准

  经过一系列一线城市的交流、调研后,专家顾问团将联合深安协、CPS中安网以及多家代表性企业,围绕指挥中心建设发展需求,推出具有高权威性的相关白皮书和团体标准,有效促进指挥中心建设市场往更健康的业态发展,为行业的进步作出有效贡献。

(《白皮书》模型图片仅供参考)

  专题持续宣传

  多角度解读市场

  为了让更多业内人士更全面了解到指挥中心这一细分领域,CPS中安网将开辟指挥中心线上移动专题,预计将在中安网APP、CPS中安网小程序、CPS中安网公众号进行呈现和引导,届时欢迎大家关注。

(模型图片仅供参考)

  如果贵司对指挥中心线下闭门会议、指挥中心白皮书、指挥中心团体标准或者指挥中心线上专题感兴趣,想和我们一起参与到对指挥中心一线市场的调研,欢迎联系主办方,我们诚邀贵司和我们一起为行业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方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女士

  电话:19876202354(微信同号)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邮箱:yunying@cps.com.cn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