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技术为生活插上翅膀,多度筑梦智慧社区的“5G时代”

2019-03-13 16:24:0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据IoT Analytics统计,2018年物联网连接设备已达70亿个,还将以每年17%的增速增长,到2025年,物联网连接设备总数将达到215亿个。

    【CPS中安网 cps.com.cn】据IoT Analytics统计,2018年物联网连接设备已达70亿个,还将以每年17%的增速增长,到2025年,物联网连接设备总数将达到215亿个。通过数据已能证明,随着万物智联时代到来,智能设备被赋予连接能力和“智力”。同时,5G时代的到来更能补齐制约人工智能发展的短板,成为驱动人工智能的新动力。

  传统的服务方式已不能满足当代业主的需求,现代社区服务内容多样化,涵盖与延伸领域较多,服务与触及范围较广。如何在提升社区运行效率的同时减少管理成本,提高社区服务的“及时性”和“覆盖面”,这成了各大地产商与物业急需突破的瓶颈,解决痛点成为当务之急。

  就此问题多度与凤凰嘉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并就此进行探讨:如何给居民带来更智能的生活?部署定制化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无疑是最优方法。

凤凰嘉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体验多度产品

凤凰嘉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多度磋商探讨

  随着海量物联网设备的部署,云计算平台面临着海量设备接入、海量数据、带宽不够以及功耗过高等高难度挑战。多度深挖社区运营痛点,重构社区管理模式,重新梳理服务范围,通过万物互联的技术优势,打造定制化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从实际出发,将智能设备和传统弱电化设备,统一兼容在多度数据分析平台上进行管控,将数据处理、存储、应用在靠近实物的边缘上,为物联网设备提供边缘智能服务,满足地产方、物业方、居民方的关键需求。

  多度通过终端感知、运算、执行、反馈构成一个社区的信息处理“大脑”,以获取有效数据、一站式智能分析处理、找出问题与对策、反馈预警的应用方式,实时、高效、安全协助社区管理者处理与执行。同时结合伴生活APP,加快人与物、人与人的互联,追求邻里关系、服务与被服务者关系的和谐共处。

  如今在AI技术与5G庞大的高速无线网络加持下,更是构建起了无所不在、无所不包、无所不能的泛在网络,成为万物互联时代的基础,5G为智慧社区提供更广的创新空间,以更快的应用程序响应更广的设备连接,以最强的高速宽带助力推进智慧社区建设。

  智慧社区是构建智慧城市的一个小小“分支”,而智慧城市是一项涉及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众多技术的复杂系统,5G的春风能让世界真正实现“万物互联”。相信在技术的不断加持下,智慧社区将给人们带来更便捷的生活,多度也将在部署智慧社区这条路上砥砺前行,携手更多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社区的“5G时代”,通过无数个小分支最终助力推动构建智慧城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慧社区5G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