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旺龙云平台:5G+AI,不止无感通行,更是智慧物联生态全场景覆盖

2019-03-13 14:01:16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科技浪潮袭来,全球经济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正在引发第四次产业革命,在改变人们生活和思维模式的同时,对产业链产生新的要求,各行业亟待走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云端化”的升级之路以获得更强竞争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   

  时代的选择 · 旺龙云平台

  科技浪潮袭来,全球经济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正在引发第四次产业革命,在改变人们生活和思维模式的同时,对产业链产生新的要求,各行业亟待走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云端化”的升级之路以获得更强竞争力。  

  作为在已成熟运行了20多年的专业建筑智能化企业,旺龙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正在通过融合5G、AI、物联网、云边计算等创新技术,整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加速推动地产和物业转型升级。

  将建筑搬上云端 推动地产/物业转型升级

  对于中国房地产行业来说,经过几十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已经进入一个重要的调整期,转型升级与跨界融合更是势在必行。引入新技术、新理念和新业态,开创全新商业模式,致力于提高地产/物业服务的技术含量、增值服务和产品附加值,实现从粗放型传统服务业向集约型现代服务业的转变,是地产/物业发展的必然选择。  

  当前,小区及楼宇智能终端选择相对单一,智能终端存在使用寿命短,维护维修成本高,且智能终端没有实现网络互联,智能社区不智能无法给楼盘创造销售亮点。从物业角度来说,服务效率低,信息传达不及时,社区活动组织成本高,业务收费缴费不便利,盈利模式单一,造成物业服务品质低,不利于物业更好的发展。  

  旺龙云平台对地产/物业部署云电梯、云对讲、云门禁、云停车等终端设备,对社区安防进行综合管理,将社区每个场景设备变为可实时通讯的对象,实现小区物物相联,实时沟通,在线管理。不仅为业主打造全新安全,高效便捷的移动化社区生活服务平台,也为物业公司提供降本、增效、创收特性的移动化智慧物业管理平台。

  全场景赋能智慧物联生态社区 开启地产/物业未来

  在跨进物联网和5G时代,旺龙智慧运营物联网云平台将迅速激活建筑内每个冷冰冰的设备,迅速释放科技和信息化管理的巨大能量。智能化、云端化、全场景覆盖将成为物联网生态显著特征,用最前沿的技术推动地产和物业的技术升级和服务升级。目前,旺龙云完成了电梯,门禁,对讲,停车,机器人通行,智能家居等全面云服务的整体架构搭建,为地产/物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正是基于“将建筑搬上云端”的AI战略目标,旺龙推出了云电梯,云门禁,云对讲,云停车等云端产品和解决方案,融合AI人脸识别、IOT、5G等技术以实现用户无感通行。例如住户通过人脸识别等方式进入小区,开门后即可联动电梯,实现预约呼梯,电梯自动到达外呼楼层,电梯门打开后自动点亮住户所在楼层,解放双手,一脸通行。

  旺龙在智能建筑领域经过多年耕耘和积累,在各项关键技术上具备行业领先优势,已成为该领域的标杆企业,相信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旺龙“Open、Online、Standard+”的智慧物联生态布局理念,一定能够为社会呈现更完整、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构建智慧生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5GAI物联网云边计算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