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全融合,重定义企业通信价值
——华为参加2018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

2018-07-03 17:39:04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2日,2018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在北京举办,ICT业内权威专家学者、专业IT厂商以及金融、电信、制造、消费品等各垂直行业的领袖及专业人士共3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共同探讨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发展趋势及前沿技术。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12日,2018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在北京举办,ICT业内权威专家学者、专业IT厂商以及金融、电信、制造、消费品等各垂直行业的领袖及专业人士共3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共同探讨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发展趋势及前沿技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参加了本次盛会,会上华为EBG中国区企业云通信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彭晓东做了《全融合,重定义企业通信价值》的主题演讲,并表示企业通信的发展趋势是“全融合”,即传统多业务融合、端云融合、与AI融合、与办公生产融合。

  彭晓东首先从销售业绩、研发投入、伙伴生态建设等多角度全面介绍了华为公司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紧接着从四个维度对“全融合”趋势进行深入的解读,重新定义了企业通信的价值。

  华为EBG中国区企业云通信解决方案 销售部部长彭晓东

  趋势1:传统多业务融合

  单纯的音频、视频、消息已不能满足当前企业高效沟通的需求,将语音、视频、消息、会议、数据协作全业务融合,满足一次沟通中多种通信能力协同,是企业高效沟通、敏捷协作的重要诉求。

  EC轻量化全融合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业务快速部署:华为面向中小企业,推出EC轻量化全融合解决方案,同时融合IPT、UC、VC全业务,All in one 架构,只需要2台服务器,即可实现最高3000用户的接入,4小时完成业务部署及开通,管理简单、使用方便,满足海量中小型企业市场的需求。

  在现场,通过EC融合通信平台,华为直接展示了本地会场与深圳、昆明会场的实时互通,一个平台同时实现视频会议、语音会议、数据会议、即时消息在内的全媒体通信与协同应用,华为还提供全系列通信终端,满足不同规模企业不管是在会议室、办公桌面还是出差、SOHO不同场景的协同需求,获得了参观嘉宾的一致好评。

  趋势2:端云协同

  云化正在驱动企业的全面数字化转型,传统IT基础设施的云化已逐步普及,企业轻资产、按需订阅、弹性敏捷的通信云服务也应时代而生。

  通信云服务,让企业通信更经济、更高效、更敏捷:华为将传统入驻式平台全都部署到公有云上,包含融合通信、呼叫中心、RTC、IOT平台等,客户使用只需要租赁相应的服务,无需配置专业机房、无需平台维护,业务可快速部署、按需付费、弹性运营。同时基于华为公司多年在企业通信行业的积累,拥有满足各种办公场景的会议终端。将所有终端都接入到云服务平台,从而实现各种办公场景的云服务覆盖,通过端云协同,保护投资,让通信从企业内部延伸到上下游客户。

  趋势3:与AI融合

  AI/人工智能正在掀起下一轮技术变革的浪潮,而怎么把AI技术用到我们企业通信中,通过AI变革交互模式,提升沟通协作体验?华为联合业界顶级的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共同将AI技术深入到企业通信中。

  智能会议室,引领沟通体验与操作方式变革:华为联合伙伴打造智能会议室,通过语音识别、人脸识别、语音追踪、智能翻译等技术,实现智能安排会议日程、环境控制、发言人跟踪、会议纪要输出等,极大的提升会议交互体验。

  智能客服,利用AI应用简化客户交互模式:通过座席辅助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在呼入、路由、呼出3个阶段,打造智能鉴权,智能语音导航,智能路由,智能知识库匹配,智能质检和智能外呼共6大特性,全方位优化服务和体验。

  趋势4:与办公生产融合

  现在各行业对企业通信的需求差异化较大,基础的通信能力已难以满足企业的需求,比如医院需要远程医疗、教育需要远程教育等,业务场景不同,这就需要针对各行业应用场景进行定制化开发。

  能力开放使能行业应用,将通信能力变成生产力:华为通过融合的音、视频基础能力平台,向下提供SDK,向上提供标准的API接口,联合行业ISV定制真正匹配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将通信嵌入生产流程,使能业务敏捷。目前华为已经发展了400多家合作企业,在教育、医疗、金融、平安城市等领域形成了有差异化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

  最后彭晓东表示,华为企业云通信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聚合更多有能力的行业生态伙伴,在智能化和行业化的道路上持续创新,实现优势互补,共创企业云通信新未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为2018中国呼叫中心企业通信大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