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纳智天地携人脸识别产品重磅亮相2018首届苏州智博会

2018-05-22 11:40:18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北京时间5月10日,由中国科技部、中国工信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1.jpg

  北京时间5月10日,由中国科技部、中国工信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等人出席展会。现场顶级学者、知名大咖齐聚,共同打造“人工智能”年度盛会。

  本届智博会为期三天,以“智能体验·智慧生活”为主题,着力突出产品应用领域,集中展示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和算法的终端产品。涵盖智能网联汽车、服务机器人、无人机、智慧教育、金融、医疗、家居、科研院所、孵化器、语音交互翻译系统、核心基础层、图像识别、智能制造等多智能领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关于人工智能应用的“饕餮盛宴“。  

2.jpg

领导在纳智天地展台观看展出的产品之一——人脸识别人证核验机

  智博会作为一场国际化人工智能交流盛会,汇聚各类行业大咖和顶尖科技企业,

  共有来自10个国家的200多个企业及人工智能机构参展, 集中展示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支撑的人工智能相关产业的终端产品,是一场高规格、高水准、高科技的“人工智能”年度盛会。

  在此次展会中,纳智天地展出的产品有:人脸识别人证核验机、人脸识别闸机、人脸识别广告迎宾机以及神盾安防系统,每款产品都引来了参观者的驻足学习。

  

3.jpg

纳智天地人脸识别广告迎宾机  

4.jpg

纳智天地人脸识别闸机  

5.jpg

纳智天地人脸识别人证核验机  

6.jpg

纳智天地工作人员在给客户讲解神盾安防系统

  纳智天地致力于以人工智能技术打破数字世界和真实世界的界限,为个人、组织和社会创造价值!

  2018全球人工智能大会是一次人工智能国际交流集中展现平台,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和探索未来人工智能创新技术及产业发展的无限可能。携手全球伙伴、凝聚核心资源、引领智造创新、共建产业生态,力争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创新平台,为“中国制造2025”强国计划贡献智慧与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纳智天地人脸识别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