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物联时代·智鉴未来|期待与您相遇在上海安防展!

2018-05-22 09:00:35 来源:旺龙 收藏本文
摘要: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上海安防展),旺龙将与您零距离接触,为您解答这一系列的疑惑,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CPS中安网 cps.com.cn】 

物联时代

智鉴未来

邀您

随我们的脚步

一起走近怡人5月

我们

期待与您来一次

美丽的邂逅

一起相约

2018上海安防

  展会介绍

  智慧,让社区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智能,让社区变得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那我们身边的智慧社区是什么样的,安防技术在智慧社区中给我们带来了哪些便利,为我们解决了哪些问题,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上海安防展),旺龙将与您零距离接触,为您解答这一系列的疑惑,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展会时间:2018年5月23-25日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

  我们在1号馆J17

  展会看点

  关于旺龙

  旺龙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建筑智能化企业、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商,屹立行业20年,公司每年将营业额的15%投入研发,致力于技术创新,使公司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

盛情5月

旺龙期待与您的美丽邂逅!

关键词旺龙上海安防展物联时代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