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时间有限,动力无限——慧锐通新兵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8-05-14 11:11:14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5月12日,为期五天的慧锐通2018第一批新兵训练营落下帷幕,毕业典礼在慧锐通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慧锐通董事长肖明超先生、总裁肖铭先生、董事长助理姜本于先生、市场运营总监曹忠举先生、战略合作总监萧崇先生等领导莅临现场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慧锐通2018第一批新兵训练营全体合影留念

  5月12日,为期五天的慧锐通2018第一批新兵训练营落下帷幕,毕业典礼在慧锐通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慧锐通董事长肖明超先生、总裁肖铭先生、董事长助理姜本于先生、市场运营总监曹忠举先生、战略合作总监萧崇先生等领导莅临现场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新兵训练营讲师团

新兵团参观公司、工厂

  在这五天的学习过程中,我们邀请到了各大部门的精英代表给新学员系统性地讲解各大产品线的知识与方案,其中还包括商务礼仪和商务沟通技巧、地产开发商战略集采流程与技巧等。每个学员都听得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笔记。为了检验学员受训情况,人力资源部还策划了一场综合性笔试。

结业颁奖典礼现场

  而在毕业典礼上,肖董向在座学员分享了“销售铁三角”的理念,提出了作为一名成功销售所要具备的两个属性:不抱怨与找到核心人物,同时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把慧锐通精神传承下去。领导们还为优秀学员授予了优秀成绩奖与无私奉献奖等荣誉称号,赠送了附有肖董亲笔签名的书籍。每位学员还站上了讲台与大家分享这段培训生涯的所获所得,也对新兵训练营提出了宝贵建议。这是新兵营的结束,也是他们在慧锐通职业生涯的开始。

拓展活动现场

  最后为了促进各学员间的相互交流与培养团队作战能力,公司还特地带领新学员前往大屏嶂森林公园进行了一场户外拓展活动。通过几个简单的游戏,队员们看到了各自的优劣势,同时也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

  慧锐通在不断成长壮大,也越来越重视人才的输入与培养。组织与人,是慧锐通2018及未来经营战略之一。人力资源部作为公司人才战略的实施部门,拉开了打造公司业务团队的序幕。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对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对公司全系列产品也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时间有限,动力无限!以结果为导向,创出美好明天!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