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以利润贡献为核心,以团队建设为基础|慧锐通2018年度华北区销售会议报道

2018-06-05 10:47:46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6月1日-6月2日,慧锐通2018年度华北区销售会议在河北·西柏坡荣耀召开。此次会议由市场运营总监曹忠举先生主持,董事长肖明超先生亲临会场总结发言,董事钟海先生、董事长助理姜本于先生、战略合作总监萧崇先生与来自华北区域的10多位省、市级代表到场参会。会议分为开幕、业绩汇报分析、总结与展望、团队建设等环节。

慧锐通2018年度华北区销售会议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2018年6月1日-6月2日,慧锐通2018年度华北区销售会议在河北·西柏坡荣耀召开。此次会议由市场运营总监曹忠举先生主持,董事长肖明超先生亲临会场总结发言,董事钟海先生、董事长助理姜本于先生、战略合作总监萧崇先生与来自华北区域的10多位省、市级代表到场参会。会议分为开幕、业绩汇报分析、总结与展望、团队建设等环节。

  各区域业绩汇报分析

各代表发表讲话

  首先,各区域代表对自己所在区域的2018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做了一次详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针对各自区域内所存在的问题对公司提出了宝贵建议。董事钟海先生就华北区的智能家居推广营销中心的运营也做出了重要发言。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积极分享经验,在座的其他营销人员也聚精会神地听取别人的总结报告,以此取长补短,提升自我。

  董事长致辞

肖董做总结发言

  董事长肖明超先生亲临现场发表讲话,对外办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及全力支持表达了由衷地感谢,并深度总结了慧锐通2018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发展重点和方向作出指示。最后,董事长鼓励大家: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无论面临多大难题,我们都要脚踏实地、共同努力,一起将慧锐通做好,做强!我们也坚信在董事长的带领下,我们将一直在创新的路上,通过积极实践获得丰厚硕果。

  签署承诺书

会议现场

  会议接近尾声,各大区销售经理签署了承诺书,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销售承诺书的签订,充分调动了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公司年度经营指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团队建设——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西柏坡纪念馆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终点站我们定在了西柏坡纪念馆,参观革命胜地不仅是为了缅怀先烈,追忆新中国成立前种种改革的艰难与坚持。慧锐通走过了24年,公司正处于改革发展阶段,新产品上线、人才战略部署、制度调整等都是为了企业更好地发展,为百年企业打下阶段性的基础。我们也希望在革命圣地,感受伟人的力量,从心洗礼,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销售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促进外办机构进一步紧密围绕总部战略部署,凝心聚力,万众一心,共同完成慧锐通2018年度销售目标。慧锐通将立足于市场与企业的实际情况,改革创新,蜕变聚焦,蓄势腾飞!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智能家居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