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直击“旺龙·2018国际电梯展”的精彩亮点

2018-05-09 08:58:18 来源:旺龙 收藏本文
摘要:为国内研发技术领先的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商—旺龙,更是携行业新研发并成功投入市场的前沿科技成果与创新商业模式亮相于2018国际电梯展,为本次展会添加了不少精彩亮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 

旺龙·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

  今日,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暨第13届电梯专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开展的第一天上午,观众就络绎不绝,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和观众们齐聚一堂。参展商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尽显各自在行业领域里的魅力。作为国内研发技术领先的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商—旺龙,更是携行业新研发并成功投入市场的前沿科技成果与创新商业模式亮相于本次展会,为本次展会添加了不少精彩亮点。

图:展会现场一幕

图:旺龙展位

  旺龙风采 展品齐全

灯箱:旺龙解决方案展示

  旺龙作为行业内已成熟运行了20年的专业建筑智能化企业——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商,把每年营业额的15%投入研发,致力于科技创新,以构建智慧生活为使命,本次展会上,旺龙携以人脸识别、手机蓝牙、二维码为核心技术的云对讲、云门禁、云电梯等系列物联网产品和当下热点——解决旧楼改造,是否加装电梯及如何收费问题的可行性创新模式闪耀登场。这一系列的前沿科技产品及新模式,可以更便捷更智能地为客户提供智慧园区、智慧大厦、智慧小区、智慧酒店等出入口管理和旧楼改造加装电梯的解决方案。旺龙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本次展会的设计也是以这一理念为核心,向外界展示着有益于行业发展的最新产品和方案,为用户提供智能,安全、稳定的产品和服务。

  火爆现场 人气高涨

图:旺龙展位现场国内观众

图:旺龙展位现场国外观众

  今日开展的第一天,从上午到下午,旺龙展位处的人流一直是络绎不绝,人气不断持续高涨。行业领域的各界各国人士对旺龙的人脸识别、手机蓝牙、二维码为核心技术的云对讲、云门禁、云电梯等系列物联网产品及所提供的智慧园区、智慧大厦、智慧小区、智慧酒店等出入口管理和旧楼改造加装电梯的解决方案都比较感兴趣。特别是旺龙在此次展会上推出的“云电梯”“共享电梯”,吸引了不少国外的观众。

  工作人员对新品的细致讲解及演示

图:工作人员对新品的讲解及功能演示

  当AI黑科技不断推动着物联网向前迈进的时候,自然,许多思维前卫的人都会想着能否诞生一些更智能化的产品,帮助人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从而方便生活;也就意味着在这一时代背景下,会蕴藏着很大的市场需求,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主动去了解新产品。此次旺龙展会上的许多新品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对于一些如“云电梯”、“共享电梯”等这些新概念,迎来了国内外的许多观众纷纷前来咨询了解。

  共享电梯-加装改造电梯-自主充值收费系统

灯箱:加装电梯-自主充值系统

图:旺龙已经实施的加装电梯项目

  在此次展会上,旺龙针对政府相关部门比较重视的旧楼改造是否加装电梯和如何收费问题,创新性的推出了“旺龙·共享电梯—加装改造电梯—自主充值收费系统”,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我国上世纪八十年代修建的七层左右住宅楼大多没有安装电梯,随着社区老年人的逐渐增多,这些楼房给老年人生活带来的不便问题越来越突出,但是是否加装电梯和如何收费,低层和高层住户意见不统一,导致项目迟迟无法落地。基于此种现状,旺龙创新性提出社区“共享电梯—加装改造电梯—自主充值收费系统”的概念及实行方案,推出乘梯计费、自主充值的方案和新的商业运营模式:用户进入社区单元电梯通过人脸识别、刷卡等途径,自动扣费乘梯,用户可通过按次、包月计费,通过微信、支付宝进行自主充值,这样就很人性化、柔性地解决老楼加装、改装电梯中遇到的难题,确保旧楼改造,加装电梯项目的顺利实施。

  响应时代号召 引领行业发展

  随着人工智能和智慧社区发展迅猛,保障人身安全是人们检验居住环境的第一指标,社区安防就成了关系到人群幸福感的关键领域;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升级,安防技术在准确度,便捷性和智能化上也在层层加码,呈现从刷卡到生物识别的巨大跃进,这应该归功于云计算以及人脸识别等智能感知技术日趋成熟。

  为满足人们对于社区化更加智能化的要求,旺龙在生物识别技术上取得重大进步,采用人脸识别、手掌静脉、指纹这三种方式进行识别,无需携带卡片。本次展会上,旺龙人脸识别AI技术在应用于社区安防方面,给观众带来了全新体验:系统采用云端人脸库,每个识别终端对应50万张的人脸库,还具备识别率高,更加智能高效的特性。可以做到社区居民无须携带任何设备,只要通过刷脸,就能开启小区大门、单元门、进入电梯,到达指定楼层,全程解放双手、轻松从容。

现场演示讲解

  作为专业建筑智能化企业——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商,旺龙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以构建智慧生活为使命,在本次展会上的高科技产品吸引很多观众,带给了许多观众全新的体验。

  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推动下,智慧社区建设方兴未艾。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物联网技术已经沉淀到我们生活场景的各个细节中,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生活的安全感和便捷性。一直以来,旺龙专注于物联网智慧建筑—智慧社区领域,致力于技术创新,将云对讲、云门禁、云电梯等以人脸识别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广泛应用于社区安防方面,使社区居民享受到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现代化生活环境,提高了居民幸福指数。旺龙将会继续以开放创新的理念,全心投入物联网智慧建筑——智慧社区领域的设计与研发中,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2018旺龙新品发布会”诚挚邀请!

  主题:物联网时代的跨越—云电梯;

  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五号馆—M503会议室;

  时间:5月9日10:00-12:00;

  恭候光临!

关键词旺龙电梯展云电梯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