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庆祝ONVIF全球采用十周年里程碑

2018-05-08 15:07:48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5月3日,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 - ONVIF®作为全球领先的基于IP物理安全产品的全球标准化组织,十分自豪的庆祝其成立十周年。

  2018年5月3日,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 - ONVIF®作为全球领先的基于IP物理安全产品的全球标准化组织,十分自豪的庆祝其成立十周年。ONVIF自成立以来的十年时间里,不断提升物理安全市场中互操作性标准的影响力。ONVIF自2008年由一群成熟的市场竞争者创办开始的,发展至今拥有500个成员公司。ONVIF将继续完善和推广其在安全技术设备和其他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的标准。

  “此刻,我们非常地自豪,10年前的一种想法现已变成ONVIF所提供的一切——一个充满活力的成员驱动型组织,致力于实现互操作性并且终端用户可以从不同的安全技术供应商中自由选择产品,”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佩尔•比约克达尔说到,“官方认可和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全球采纳,是我们所取得的最高成就,是对我们的志愿领导者和支持成员公司工作的证明,也是对我们在当今物理安全领域的领先互操作性标准的验证。”

  ONVIF是由安讯士网络通讯公司、索尼和博世安防系统联合成立的,目前拥有近10,000个符合标准的产品,并遍布六大洲和39个国家。 ONVIF标准已被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和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Cenelec)等全球标准组织所采用,并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安全和连接环境,如城市安全计划、物联网应用和智能建筑自动化等。

  ONVIF组织的六个配置文件涵盖了基于IP的视频监控和基于IP的访问控制系统的基本功能,以及市场需求中越来越多的复杂功能。ProfileS,用于视频流和配置,以及PTZ控制、音频、多播和中继输出,以支持符合条件的设备和客户端,这是ONVIF发布的第一个概要文件,并且目前仍然是市场上使用最广泛的概要文件。

  ONVIF已经发布了六个配置文件,其中包括:

  l Profile S针对于视频流,于2011年发布

  l Profile C针对基于IP的基本访问控制,于2013年发布

  l Profile G针对边缘存储和检索,于2014年发布

  l Profile Q针对快速安装,于2016年发布

  l Profile A针对更广泛的访问控制配置,于2017年发布

  l Profile T (候选发布版),针对高级视频流,将在2018年六月完成

  从2008年开始,ONVIF组织迅速发展,到2011年吸引了大约300名会员和1000个符合标准的产品。虽然最初的重点是基于IP的视频监控系统组件之间的互操作性,但ONVIF在2010年宣布,它将把范围扩大到基于IP的物理访问控制。随着产品选择范围的扩大,会员数量的增加和符合标准的产品级别的增加显示了ONVIF在市场上的扩张。到2015年,ONVIF已经发展到5000多个符合标准的产品,并且在2016 - 2017年期间,在两年的时间内会员数量实现了空前的增加。今年,ONVIF正在准备超过10,000种符合其配置文件的产品。

  比约克达尔表示:“随着各行业开始意识到在组织内部连接IP设备所产生的效率和可操作性数据,基于IP的设备之间的连接需求将继续大幅增长。这符合ONVIF的期望,所有安全系统总有一天都会共享一个界面,并且我们渴望在下一个十年内帮助业界实现这一期望。”

  有关ONVIF一致性产品的更多信息,包括供应商和符合性模型,可在ONVIF网站上查阅:www.onvif.org

  媒体垂询请联系:

  Andrea Gural

  ONVIF 代表:Eclipse Media Group

  电话: +1.207.233.7507

  电邮: agural@eclipsemediagroup.netStan Moyer, ONVIF 执行总监

  2400 Camino Ramon, Suite 375

  San Ramon, CA 94583, USA

  电话: +1.928.395.6773, 电邮: info@onvif.org

  关于 ONVIF

  ONVIF®是致力于推动IP物理安防产品互操作性的全球开放型行业论坛。ONVIF于2008年成立,旨在发展IP物理安防产品的全球开放标准。该论坛对制造商、软件开发商、顾问、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和其它有兴趣参与ONVIF活动的群体开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ONVIF城市安全计划物联网应用智能建筑自动化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