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韩华泰科即将主办ONVIF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及面对面技术会议

2017-11-09 15:11:51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视频监控专家,韩华泰科即将主办第17届ONVIF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大会将于2017年11月8日至11日于韩国首尔广场酒店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作为视频监控专家,韩华泰科即将主办第17届ONVIF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大会将于2017年11月8日至11日于韩国首尔广场酒店举行。

  作为本土赞助商,韩华泰科将鼎力支持参加此次互操作性大会的厂商来测试其设备与ONVIF标准的兼容性。这将包括模拟真实的场景,以实现在不同厂商设备作为单一系统组成来同时进行操作时的互操作性的水平。

  成立于2008年,ONVIF是一个为了基于IP的物理安防产品而发起的非营利性的主流全球标准。其成员包含制造厂,系统高集成商,终端用户,安防媒体成员以及其他的安防专业人士。随着集成系统快速的设计到不同厂商的不同方案,ONVIF互操作性大会对于电子安防工业愈发重要,因为它将技术专业人员汇聚一堂,来测试设备兼容性以及达成最新的行业接口标准。

  标准化

  互操作性大会期间,来自全球的20加安防厂商将对开发中的以及现有的设备进行点对点的测试,以验证他们相互之间的兼容性。由此可以在设备发布之前发现不足。借此机会,韩华泰科将测试其摄像机,录像机以及智能安全管理软件平台(SSM)已确保和其他厂商的设备兼容。

  面对面技术会议

  互操作性大会之后,韩华泰科还将于11月13日至16日主办F2F技术会议。F2F会议将着眼于包括兼容性及ONVIF测试工具的文档和参数的开发。次会议将在工程师测试会期之后,ONVIF正式会员及贡献会员将被邀请参加此次会议。

  自2009年以后韩华泰科始终是ONVIF正式会员,并且积极的参与到论坛等活动中来建立行业标准。第17届开发者互操作性大会对于韩华泰科来说尤其具有不寻常的意义,其高级工程师,Sujith Raman已经因为对ONVIF协议的开发为人所熟知,近期又荣幸的选入到该组织的技术委员会。

  韩华泰科发言人表示,通过主办互操作性大会及F2F会议,我们非常高兴的能够展示我们对于ONVIF宗旨的支持。 我们致力于与其他会员在技术知识上进行相互交换的过程。为了我们共同客户更好的受益,我们会分享,听取,并与我们的全球伙伴一起探讨并成长。

  结束语

  关于韩华泰科

  韩华泰科(前身为三星泰科)是一家提供网络,模拟以及混合系统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建立在公司创新的历史之上,韩华泰科致力于为专业的安防应用提供具有最高水平效果,稳定性及最经济的解决方案,比如在尖端技术和视频分析领域的不断开发。http://www.hanwha-security.com/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韩华泰科ONVIF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