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相约“旺龙·成都安防展”——勿容错过的要点提前看

2018-05-07 11:27:15 来源:旺龙 收藏本文
摘要:成都安防展将在2018年5月10-12日拉开序幕。届时,旺龙将也会带去智慧建筑领域里的尖端产品和技术精彩亮相。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暨第18届成都安防展的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作为辐射西南地区,立足成都的行业内大型专业盛会,将在2018年5月10-12日拉开序幕。届时,旺龙将也会带去智慧建筑领域里的尖端产品和技术精彩亮相。

图: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以下为“旺龙·成都安防展”的相关信息

  时间:2018年5月10-12日;

  地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2号馆A10-1;

  主要产品:人脸识别、手机蓝牙为核心技术的云对讲、云门禁、云电梯等系列物联网新品,并且还有为客户提供智慧园区、智慧大厦、智慧小区、智慧酒店的出入口管理以及“共享电梯-加装改造电梯”综合解决方案的展示。

图:旺龙物联网系列产品

图:成功实施旺龙·共享电梯-加装改造电梯项目说明

  旺龙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定制需求。目前,旺龙在全国各地拥有直属于总部的近20余家分公司,在研发、生产、品控、市场、工程、售后服务环节打造了完整的工作链条,为客户提供优质、可信赖的解决方案。每年我们的研发团队为客户量身打造数百种新功能,通过内部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给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可信赖产品。相信此次“旺龙·成都安防展”上一系列物联网新品,一定会让看客们一饱眼福,叹为观止,旺龙精心的服务,也一定会让顾客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也相信,旺龙在致力于建筑智能化物联网平台的建设与服务的这条大道上及在社区安防方面,一定会再创辉煌。

关键词成都安防展旺龙参展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