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安居宝:引爆楼宇对讲数字大潮

2018-04-25 16:32:18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2018,模拟等价换数字,会为行业带来什么?值得期待,而安居宝一系列之举,只为用户添福利,为行业带福音。

    【CPS中安网 cps.com.cn】 

  ▌数字大潮下迟缓的行业进程

  早在2004年,安居宝引发的行业数字化革命,使楼宇对讲行业走在数字化产业变革之路上。因为,数字与模拟,有着天然之别,前者能带给用户的体验,后者只能望其项背。

  模拟楼宇对讲,已经完成了其历史使命,取得了巨大成功,获得了时代认可。然,日新月异间,一代新机换旧机是不争事实。数字机有着与生俱来的天然优势,诸如:联网功能强大、扩充性极高、传输距离远、布线简单和综合成本低都是模拟产品无法企及的。

  当我们沉浸在数字技术革命的喜悦中时,数字机由于成本原因价格成为了规模化普及的桎梏。与此同时,令人惋惜的是,数字化进程并没有想象中的快速,楼宇对讲企业也仿佛进入“集体失声”状态,鲜有作为在行业发声。鉴于此,作为社区安防领导品牌,楼宇对讲行业领头羊,如何带动行业继续数字化革命,是安居宝可以做和想做的事情,也算是为行业贡献绵薄之力。

  ▌喜大普奔:数字机等价取代模拟机

  2018年4月,安居宝向业界重磅发布喜大普奔好消息,数字机全面等价取代模拟机产品,其目的是推动加快行业数字化进程,为用户、为终端消费者带来福音,数字取代模拟,是不可逆转的技术潮流,在智慧洪流之下,唯数字机方可承载随时、随地、随需、随意的智慧应用。实现广大用户最实惠的平滑升级换代,这是安居宝再一次用诚心回馈客户的体现,表明企业始终不忘用户至上的初心。

  ▌喜大普奔:数字机等价取代模拟机

  以不凡,敬非凡,安居宝深耕楼宇对讲多年,在不断追求卓越中一路前行,以“技术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为经营目标。依托上市公司品牌优势、资金优势和渠道优势,创下行业多个第一,持续回赠广大客户,早在2010年率先提出“五年免费保修”服务承诺, 2013年,安居宝楼宇对讲全线产品降价20%,引发了当时行业强烈反响;2014年买对讲送停车场活动又一石激起千层浪。

  2018,模拟等价换数字,会为行业带来什么?值得期待,而安居宝一系列之举,只为用户添福利,为行业带福音。

  未来,我能做什么,还想做什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居宝楼宇对讲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