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8安居宝 全国巡展正式启航

2018-04-17 17:12:28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主题为“宝有新‘意’ 携手共赢” 2018安居宝·新产品暨意大利Comelit推广会,于4月17日在南海之滨的深圳开始启航,并将在全国36个城市陆续展开,历时近2个月,于6月20日青岛站为落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当下,智慧社区进入生态建设时期,以人为本是不变宗旨,安居宝作为社区安防领导品牌,致力于建设开放、多样、共赢的社区生态圈,把智慧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社区,构建社区里的

  智能世界,促进智慧社区的持续发展是安居宝的企业愿景。

  足迹遍全国,共画社区建设蓝天

  把最好的带给智慧社区,主题为“宝有新‘意’ 携手共赢” 2018安居宝·新产品暨意大利Comelit推广会,于4月17日在南海之滨的深圳开始启航,并将在全国36个城市陆续展开,历时近2个月,于6月20日青岛站为落幕。

  巡展中安居宝高层、合作伙伴、行业精英将共同带来精彩演讲,同与会嘉宾一起分享安居宝最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准确把握行业脉搏,解读智慧社区的生态价值,共赢社区生态未来。

  此次巡展将邀请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房开商、设计院等代表共同参与,活动是安居宝品牌推广的再深化,区域市场渗透力的再提升,意义非凡!

  喜大普奔好消息!数字机等价 取代模拟机

  为推动加快行业数字化进程,并为用户、为终端消费者带来福音,此次全巡展活动中,除了新品和新技术,安居宝还向业界发布了喜大普奔好消息,数字机全面等价取代模拟机产品,这是安居宝再一次用诚心回馈客户的体现,表明企业始终不忘用户至上的初心。

  数字取代模拟,是不可逆转的技术潮流,模拟产品依旧存在系统拓展难和安装繁琐等弊端。在智慧洪流之下,唯数字机方可承载随时、随地、随需、随意的智慧应用。为实现广大用户最实惠的平滑升级换代,2018安居宝重磅发布此利好消息,愿得到业界广而告之的分享,同庆福音。

  智慧洪流,安居宝惊喜不断

  时光匆匆向前,人们对智慧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却从未停歇,为凸显产品更加智慧,更加聚焦于未来,通过创新体验将使多元化的智慧社区生态创造大繁荣。安居宝此次全国巡展重磅推荐四款产品。

  重磅一:颠覆设计边界的竖屏对讲

  2018,安居宝以定制化的竖屏设计突破传统横屏设计,如平板电脑般挥洒时尚大气。为强调产品的多样化和定制性,巡展中带来新款10.1寸竖屏式主机和7寸竖屏终端,赋予灵动的品质打造,机身与面板融为一体,严丝密缝间如一镜面呈现,兼具的白色灯板透光设计,具备可擦写式留言及夜光照明功能,实用与时尚并举。

  看我一眼就通行,是安居宝对讲产品的打开方式,我们将人脸识别技术带来的智慧体验最大量的释放,让产品成为刷脸时代的玩意儿,除此之外安居宝对讲还具有身份证、NFC、IC卡、验证码、二维码、指纹、蓝牙等多种开门方式。

  此外,首款自带语音控制终端产品值得关注,7寸触摸屏之间也有大智慧。

  重磅二: 意大利Comelit赋予致美下的高端品质

  意大利Comelit创建于1956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社区高端专业厂商。为进一步提升安居宝品牌的高端辐射力,2018年安居宝将与意大利Comelit进行深度合作,为高端楼盘带来更好的品质选择, Comelit产品从单元主机、到室内机到管理机应有尽有。Comelit产品均多次获得国际设计大奖,IK08的防护等级和一体压铸式设计,致美外观之下也持久耐用。

  重磅三:安居小宝引领智能家居技术潮流

  站在云端引领智能家居技术潮流的安居小宝不断在求新,传递“立体式安防、全宅式智能”理念。目前,安居小宝智能家居已成为碧桂园旗下300多个楼盘的品质之选,新品覆盖安防、门锁和控制三大门类,以安全之名解读智慧生活。如蛋宝智能家居摄像机,能全天候无死角守护安全,其蛋形外型设计极为巧妙,简约流畅蛋形设计,极具未来科技感。悬浮式呼吸灯的设计理念,一呼一吸间,仿佛赋予了家居产品生命力一般。

  重磅四:智慧停车 真正实现无人化管理

  智慧生活离不开智慧出行。安居宝深耕停车领域多年,旗下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真正实现无人化管理,除此之外三层脱机方案的云停车产品,可通过二维码、密码键盘、对接呼叫进入,三层脱机离场保障方案,在服务器网络中断、服务器与云平台对接中断、终端故障时,均可正常运行。直击市场痛点,体验智慧出行,这是安居宝能做的。

  智慧盛宴,共赢未来

  为建造智慧社区生态,需多方参与、多方共建。2018,安居宝又来了,这将是不一样的精彩,相信此次相会又会是一场难忘,亦或是与新友来次一见钟情的情愫。2018,安居宝在这,等你来,迎接春暖花儿开…..

  2018安居宝全国巡展 第一站:深圳站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居宝全国巡展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